友传咨询荣膺“2018资本市场年度公关新锐之星”大奖

2018-12-28 07: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12月26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主办的“勠力同心众擎易举——第四届(2018)资本市场IRM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监管部门代表、行业协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资本市场的未来。 

  论坛上揭晓了多个年度奖项,北京友传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友传咨询”)凭借在财经公关行业突出表现,荣膺“2018资本市场年度公关新锐之星”大奖,体现了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对友传咨询企业价值和市场影响力的认可与肯定。

  微信图片_20181227165951.jpg

  现场来自业界、学界的重量级嘉宾作了分享,大家普遍认为当前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正面临着关键时期,其中如何做好媒体关系投资价值传播,提升市值管理能力,对于上市公司来说,已经是迫在眉睫的课题。 

  友传咨询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思想的财经公关,专注于为上市公司提供专业的媒体关系管理及投资者关系管理咨询服务,打造精品项目。 

  “友传暨友好传播,朋友相传,口碑相传”,通过与企业、与投资者、与媒体的友好沟通,价值发现,精准传播,为企业客户提供长远的价值支持与价值创造。同时,友传咨询对资本市场的媒体危机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思考,拥有深厚的媒体资源及经验,依托高效的媒体危机管理机制,专业化沟通保障客户在危机事件中安全着陆,提升客户在资本市场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专业的服务,赢得服务客户的认可,通过客户的口碑传播进一步赢得市场。 

  虽为行业“新锐”,但友传咨询的核心团队成员均为投资者关系管理行业的资深人士,团队成员服务过数百家境内外企业。友传咨询拥有完善的媒体等第三方资源数据库。 

  友传咨询2018年服务了数十家上市公司,业务范围涵盖IPO、常年投资者关系管理、并购重组、再融资、重大活动及产品发布等多个维度;服务内容也更具深度,友传咨询对上市公司价值挖掘以及相关产业深度挖掘均走在前列,如石墨烯、量子通信、基因检测等领域,均领先于行业。 

  IRM对上市公司来说是一种持续的战略管理行为,可以实现公司相对价值最大化,促进了解和认同并产生影响,充分的信息披露和金融营销。 

  友传咨询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性和建设性为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提供服务,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平台,致力于挖掘价值、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友传咨询荣膺“2018资本市场年度公关新锐之星”大奖

2018年12月28日 07:58    来源: 证券日报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