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富投资荣膺2018年度“资本市场年度公关服务之星”

2018年12月27日 17: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2月26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勠力同心 众擎易举”第四届(2018)资本市场IRM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凭借在财经传播和投资者关系领域的深入研究与创新求变,九富投资荣膺“2018资本市场年度公关服务之星”。

  九富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公共关系极具影响力且快速革新的时代,古代纵横家们“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如今,拟态环境的构建重塑,不断出现的新行业、新事物、新现象、新技术,为公关关系赋能,我们在全球性、多元性的对话语境下,要对企业负责、对社会有交代、影响大众,传播有价值有温度的内容。

  立足当下,中国资本市场正经历着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阶段,市场革新的同时进行着新一轮的洗牌,参与其中的各方都深刻体会到由于市场震荡而带来的阵痛,痛定思痛,在难关面前,参与者在积极应对的同时也在复盘反思自身的不足,作为财经公关的视角,我们看到,企业在革新求变的过程中,许多经历过危机的企业都在做关于价值管理的长远规划。

  “上市公司价值管理的需求越来越迫切,A股或将迈向港股化,价值管理保卫战已经打响。在市场化机制下,资金一定是追逐更有价值的公司,而那些没价值或低价值的公司则大概率会被退市或边缘化”,这是九富投资董事长郑海涛先生在此前“上市公司有效价值管理论坛”中向市场传递的信号。

  上市公司如何挖掘价值、凸显价值,并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做好投资者的预期管理,以及对上市公司进行价值引导和可能出现利空下的对冲引导,这是上市公司在做价值管理中的重要一环。作为上市公司价值管理的参与者之一,九富投资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通过为近千家的上市公司、泛金融机构提供服务而积淀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人才资源,九富愿与更多资本市场上的优质公司资源共享。

  九富始终相信公共关系是一种向上向善的力量,虽然这种深藏的、隐形的力量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大变革中看似微弱,但是九富愿贡献绵薄之力,为企业与投资者开辟一条互利共赢之路,为中国资本市场注入动能,营造公平、开放、透明的清朗环境,推动中国经济向好向快发展,勠力同心、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