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汾酒集团李秋喜:以全面创新引领中国白酒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年12月17日 18: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7日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五粮液第二十二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于12月17日在四川宜宾开幕。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带来“以全面创新引领中国白酒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发表演讲。

  李秋喜表示,我们站在世界经济的大舞台上,寻求新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这既是时代进步的必然要求,也是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所以我的第一个建议是,由中国酒业协会牵头,在全国的名酒企业中开展面向未来十年,甚至更加长远的“全面创新2030计划”,以更加宏观的视角,引领整个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李秋喜称,以“中国白酒136格局”为中心,加快白酒的国际化进程。应该用“文化、品牌、标准、产品”四者来说话,我们要以“一个共识、三大香型、六个产区”为中心,有计划、有步骤地传播白酒文化,打造品牌,建立标准,输出产品,把中国白酒非常自信地、全面地送到国际化的快车道上去。第三,联盟企业未来承担的九大使命,或者说是重点打造好九个平台:文化交流的平台、政策沟通的平台、标准建立的平台、品牌推广的平台、技术进步的平台、管理创新的平台、智库研究的平台、人才储备的平台和社会责任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