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李保芳:保持理性健康发展 就是最好的尽责任

2018-12-17 17: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7日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五粮液第二十二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于12月17日在四川宜宾开幕。

  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以“保持理性健康发展 就是最好的尽责任”为主题进行演讲。

  李保芳表示特别祝贺国际名酒联盟成立一周年!我们很荣幸,能受邀加入这个大家庭,一起为行业发展,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责任”二字,首先当然是为社会提供最好的产品,还有我们一直强调的扶贫、支教、环保等公益责任。除此之外,怎么样为白酒行业、为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作一些努力,多一些担当,也应是我们义不容辞的。

  李保芳说,就茅台来讲,应该说价格还有空间。但我们不会随意动价,因为它会带来行业的连锁反应,必须慎之又慎。一个企业的价格策略,必须综合考量、科学把握。我们以为,大家都应根据自身实际,因时、因势、因地,把握节奏、精准施策,不宜盲目跟风、任性攀比。这个行业,不应有恶性价格竞争。

(责任编辑:张海蛟)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茅台集团李保芳:保持理性健康发展 就是最好的尽责任

2018年12月17日 17: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