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幸咖啡发布声明:B轮融资结束 投资人未向外募集资金

2018年12月17日 09: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7日讯(记者 张海蛟)瑞幸咖啡今日对市场中借名募资行为作出回应称,公司2亿美元B轮融资已经结束,经确认,参与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并未向其他任何个人或机构投资者募集资金设立基金。

  近日,市场上有个别机构以投资瑞幸咖啡的名义向个人及机构投资者募集资金设立基金。瑞幸咖啡提示广大投资人,目前市场上任何以投资瑞幸咖啡为名发行投资产品或募集基金的行为,均不是瑞幸咖啡或瑞幸咖啡投资人的行为。

  以下为声明全文:

  瑞幸咖啡官方声明

  近日,我司发现市场上有个别机构以投资瑞幸咖啡的名义向个人及机构投资者募集资金设立基金。对此,瑞幸咖啡声明如下:

  1、瑞幸咖啡2亿美元B轮融资已经结束。投资人为愉悦资本、大钲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GIC)和中金公司。

  2、经确认,参与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并未向其他任何个人或机构投资者募集资金设立基金。

  请广大投资人注意:目前市场上任何以投资瑞幸咖啡为名发行投资产品或募集基金的行为,均不是瑞幸咖啡或瑞幸咖啡投资人的行为。如果因此导致任何损失,瑞幸咖啡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瑞幸咖啡

  2018年12月17日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