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通城人民医院获批湖北省首批脑卒中防治中心

2018-12-14 17: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14日电(余凌云)2018年湖北省脑卒中防治工作部署会暨卒中中心建设推进会近日在武汉召开。会上,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的省脑卒中防治中心专家组对省内所有申报卒中防治中心的单位进行了现场考核,康美通城人民医院顺利通过考核,与其余34家医院共同入列湖北省首批脑卒中防治中心。

  据了解,康美通城人民医院自2015年成为通城县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以来,为更好地做好基地的规范化建设,相继成立了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程领导小组和专家组,制定了各项规章制度,规划编制了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作的三年发展规划,建立起区域脑卒中筛查与防治体系,同时建立多学科联合例会会诊、查房等制度,为推动本区域的脑血管病筛查与防治做了大量实际而富有成效的工作。

  康美通城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作为湖北省首批脑卒中防治中心的单位,今后将严格按照省脑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工作安排,加快落实县脑卒中防治中心建设,积极推进县级脑卒中防治网络体系建设,健全脑卒中综合防治工作机制,持续提升脑卒中等慢性病防治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美通城人民医院获批湖北省首批脑卒中防治中心

2018年12月14日 17:24    来源: 新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