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荣膺“2018卓越竞争力精准扶贫贡献保险公司”

2018年12月12日 19:11    来源: 中国经营网    

  12月11日,2018(第十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使命新赛道新征程”。“2018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颁奖盛典”是本次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前海人寿”)荣膺“2018卓越竞争力精准扶贫贡献保险公司”荣誉。

  前海人寿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合规稳健、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拼搏进取、务实高效”和“前瞻所有、海纳所需”的企业文化,设计开发了养老、医疗、健康、教育、理财等涵盖全面的保障型保险产品,形成了以客户需求、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保险产品体系,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保障,构建多元销售体系。历经几年的扎实发展,前海人寿业务持续、稳健、快速增长,呈现出十足的发展潜力。

  前海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把公益慈善事业奉为企业重要工作项目,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探索多维度的扶贫方式,为贫困地区和贫困客户脱贫致富提供助力。

  在机制上,前海人寿经民政局批准成立了前海人寿公益慈善基金会,并全资捐赠1000万元作为原始基金,持续举办扶贫济困、关爱青少年成长、弘扬绿色环保等类型丰富的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此外,前海人寿还设立了员工爱心团队,定期组织员工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在模式上,前海人寿通过总分公司联动,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援助、创新绿色公益等多个公益领域发力,探索形式多样的公益慈善活动,传播保险大爱。

  “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已成为前海人寿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成为前海人耳熟能详并“从我做起”身体力行的行动。

  截至目前,前海人寿累计对外捐款数千万元,向贫困学校、灾区捐赠“电脑室”数十个、图书数千册、爱心小书桌数百套,扶贫慰问两百余次。

  前海人寿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发挥保险主业功能,持续履行社会责任,获得客户、合作伙伴、市场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多次获得“年度社会责任大奖”“年度最佳公益创新大奖”等荣誉。

  未来,前海人寿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战略,按照银保监会和地方监管的指导方针,全面发挥保险的风险管理和长期储蓄功能,通过保险机制筑牢防止因病、因灾致贫返贫的防线,并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公益模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