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50万迅速到账 客户赞光大永明“有大爱”

2018年12月11日 1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2月4日,客户陈先生将写有“光大诚信有大爱 百万理赔暖人心”的锦旗委托代理人送到光大永明人寿北京分公司,以感谢公司有诚信且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

  

  客户陈女士2013年至2014年间在我司共投保终身寿险100万、重疾险50万。陈女士于2018年10月2日因淋巴癌转移不治身故。光大永明人寿接到陈女士父亲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对家属进行探访慰问,并积极指导客户准备资料。客户在正式提交申请后,经过总、分公司理赔人员的共同努力,仅用2个工作日便将150万元的理赔款支付给陈女士家属。

  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紧握理赔人员的手说:“光大永明有诚信、有大爱啊!”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