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磅让利!双十二优信热销好车最高直降10万

2018年12月10日 15: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剁手界中,“淘宝双十二”与“天猫双十一”可谓是孪生一般的存在,各种组合优惠让无数消费者争先恐后奉上“支付宝”。作为淘宝的新晋战略合作伙伴,优信在今年双十二购物狂欢节,也精心准备了一桌“促销大餐”。

  

  据悉,此次活动包括车价直降、定金抵扣、付款有礼、关注有奖等多重优惠。消费者只需在淘宝搜索“优信二手车全国购”,即可纵览全国底价好车,享受实实在在购车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优信购车顾问将主动上门服务,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买到全国好车。

  1、惊喜车型:最高直降10万元

  上百台底价好车等你来抢,涵盖丰田、吉利、雪佛兰、大众、日产、奔驰、奥迪、宝马等国内外热销品牌。这些二手车经过优信层层筛选,质量好、价格优,优惠幅度大。

  其中,雪佛兰赛欧3直降1万元,到手价仅3.38万元;大众帕萨特直降3万元,到手价仅11.35万元;奥迪A4L直降5万元,到手价仅15万元··;保时捷Macan直降10万元,到手价仅46.8万元。

  

  目前,上百台底价好车已经全部上线,想要抢到实惠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

  2、定金抵扣:100元抢超值定金抵扣券

  双十二期间,消费者仅需支付100元即可抢购500元、1000元、2000元三种面额的定金抵扣券。其中,500元定金抵扣券限车价10万以内即可使用;1000元的定金抵扣券限车价10万-20万使用;2000元定金抵扣券限车价20万以上使用。

  如果消费者最终成交,优信购车顾问将当面退回已付100元。

  

  3、成交有礼:199元超值大礼包

  双十二活动期间付款的消费者还将获得199元的超值大礼包,包括车载吸尘器、点烟器等实用汽车用品。此外,关注店铺即可赢取最高100元现金红包。

  优信+淘宝 真正实现“车美价廉”

  作为国内唯一支持二手车跨区域交易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在二手车垂直领域的专业能力毋庸置疑。多年来,优信成功打造了二手车行业最具革命性的超级供应链系统,有效地解决了二手车交易链条上车源发现、车辆检测、展示、交付及金融等衍生服务难题,为消费者构建了一个可信赖的二手车交易环境。

  在此基础上,优信在双十二来临前夕与淘宝达成战略合作。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登陆淘宝,不受地域限制,接入全国所有可以迁入本地的车源。三、四、五线城市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优信全国购带来的便捷。

  “优信与淘宝的合作是强强联合的结果,能够从各个环节进一步打消消费者的顾虑、提升消费体验。”行业专家表示。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