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观致汽车李峰:把经销商“赚钱”作为营销关键任务

2018年12月08日 11: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8日讯 12月6日,在观致汽车2018岁末营销工作会议现场,针对部分经销商反映的盈利问题,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观致汽车总裁李峰作出了快速回应:要把经销商“赚钱”作为观致汽车营销关键任务。

  

  当天,观致汽车这一在上海召开的营销工作会议,聚齐了全国的近200家经销商及投资人代表。就在会议进行之时,有自媒体报道了一封经销商的公开信,列举了盈利困难等系列问题。对此,观致汽车的管理层并未回避,而是很快给予了正面回应。

  在会议讲话中,李峰重点指出了要实现厂商共赢的发展目标,强调观致汽车要在营销工作中做到“稳节奏、限区域、限价格、扩开口、讲诚信、增收益”六个要求,着重提高经销商满意度,把经销商“赚钱”作为观致汽车营销关键任务。

  观致汽车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思英在发表主题报告时也表示,今后在营销战略、战术等各个层面,观致汽车都会与经销商伙伴们共商共议;观致团队的一切行动,都会围绕着八个字——服务终端、决胜终端——这一原则展开。

  陈思英表示,他决心要与团队一起,以专业、高效的职业素养,正直、务实的团队品格,全面支持观致汽车全国经销商伙伴的运营与成长,携手共筑共赢的营销体系。

  陈思英要求观致营销团队与经销商伙伴分别做到“四个到位”,他代表观致汽车承诺做到产品到位、广宣到位、政策到位、资金到位,要求经销商做到团队到位、集客到位、运营和管理到位以及配套资金到位。

  此外,陈思英还对经销商关心的市场秩序管理、渠道发展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的市场秩序管理办法,承诺渠道发展优先空白市场,充分兼顾现有经销商的利益。

  针对经销商关心的新产品问题,观致汽车向经销商介绍了公司获得新能源生产资质、首款纯电动车型投入量产的情况,与会经销商代表对观致未来的产品表现出了热情与期待,尤其是近距离品鉴了观致汽车计划于2019年推出的在研新品后,经销商代表纷纷给予其高分评价,对车型充满信心。

  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观致汽车总裁李峰的讲话和观致汽车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思英的主题报告,正面解答了经销商提出的问题。会上,经销商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获得宝能投资一年以来观致汽车经营业绩的认可,对宝能赋能下观致的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