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美药业等医药企业共建中国涉药领域诚信体系

2018年12月07日 20:25    来源: 新华网    

首届中国涉药行业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

  近日,首届中国涉药行业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广州市开幕。本次论坛由广东省医药合规促进会、广州标点云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康美药业等医药企业参与建设的涉药企业信用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广东省医药合规促进会会长谢名雁表示,这标志着中国医药行业的信用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中国涉药领域诚信体系成员单位名单。

  近年来,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入快车道,并取得突破性进展,信用应用正向各个行业加速推进。医药企业信用建设是国家信用体系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对药品质量安全保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涉药行业国际营商信用生态环境。

  与会专家表示,一直以来,康美药业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建立了完善的全产业链安全体系,实施原产资源管配、市场交易管制、加工工艺管控、物流配送管统、营销合作管理全过程质量检验监督、追溯把关。同时,康美药业借助“互联网+”布局优势,不断缩短与消费者的距离,推进康美品牌深入C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为医药行业的诚信标杆。

  此次康美药业携手多家医药企业共建中国涉药领域诚信体系,旨在促进药品质量安全保障,助力营造良好的涉药行业营商信用生态环境,助推医药企业信用建设,为百姓带来更多健康福祉。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