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使节团走进无限极 发布2018“世界看中国”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倡议

2018年11月30日 16:10    来源: 北国网     邓晨曦

  11月28日,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化智库等指导,新华社特约支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世界看中国”民族企业发展研讨会,在广东江门无限极大学成功举办,有来自联合国开发署、澳大利亚、越南、柬埔寨、哈萨克斯坦、韩国、菲律宾、泰国等使领馆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在此次系列活动上表示,希望本次研讨会开启合作之门,发展之门,开辟光明未来。

  来自海内外的专家们深度分析了国际大环境下的经济政策及中国企业走出去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探讨了中华养生文化和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发展,为中医药走向世界提供了可行性分析和参考路径。来自新华社、中国网、国际在线、华盛顿中文邮报、菲律宾东盟时报、香港卫视等10余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可持续发展目标项目合作首席顾问吴鹏表示,产品的质量是国际化的基础,全球顶级的企业要掌握核心技术,以及核心技术的定价权,引领行业的发展;全球化智库高级研究员哈维?朝鼎,在研讨会上表示,第一次来江门,无限极的发展让他惊艳,全球化是企业走向世界是重要一步,在迎接世界市场的挑战同时,中国有实力的企业机遇巨大。

  无限极健康产品(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锦鸿表示,作为中华本草健康产品的代表企业,希望把中华养生文化分享给全世界,并且非常愿意作为全世界的健康使者,推动世界健康合作项目,向世界传递健康和快乐。

  在本次研讨会中,欧锦鸿还表示,首先针对世界关注的健康问题进行了简要阐述,并着重强调了中华养生文化的优势与地位。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无限极运用现代高科技,将传统的中药转化为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始终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用独特的养生理念“养生固本,健康人生”去普及健康养生。同时欧锦鸿先生也表示,还将继续拓展包括新加坡、泰国、加拿大在内的海外业务。

  无限极健康产品(国际)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支持总监宋志高表示,无限极与世界知名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法国科学院等;并邀请诺贝尔奖得主朱尔斯.霍夫曼教授担任科学顾问。此外,无限极已掌握中草药复合多糖、五味子乙素等多项核心技术。无限极关注消费者的产品体验,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口服液、片剂和粉剂等不同形式的高品质产品,深受消费者信任和支持。

  泰国国际贸易商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高洋、韩国驻华总领事馆韩中自贸商贸委员会曹明权、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宗武,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国际旅游促进会副秘书长冯少芬,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副主任唐启月分别发言,对无限极的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国内直销行业的龙头企业,无限极品牌全球化时机正当时,产品在海外市场的推广应符合各国国情,优秀的产品走出国门是国家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企业品牌全球化的最佳途径。无限极的“思利及人”理念,弘扬了中国哲学智慧,在国际化市场业务开拓也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崔卫杰教授发言时表示:企业应顺应大势,把握规律,加快走出去步伐,把握机遇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注重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中国民族企业国际影响力。清华大学国家形象研究中心祁温龙表示,中国品牌渗透海外市场要注意品牌形象的塑造。

  在各个成员的响应下,与会代表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倡议上签字,并承诺: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提升人类健康与快乐;坚持绿色生产与消费,建设良好伙伴关系;保护美丽地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