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禾上海院子为何一小时售25亿

2018年11月30日 16:05    来源: 金融界    

  金融界网站讯本周一,泰禾在上海“院子系”首作——信达泰禾·上海院子迎来二期盛大开盘,326套房源1小时售罄,总销金额约25亿。这也是继今年4月17日首开2小时即售罄后,上海院子再续泰禾逆市热销记录。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上海院子取得如此佳绩实属难得。有公开数据显示,11月以来上海的开盘项目中,大部分楼盘认筹率不足。而上海院子获得了近两倍的认筹并大卖,说明无论市场如何,总有企业及产品能凭借核心竞争力脱颖而出,泰禾“院子”这个王牌IP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

  逢开必罄,上海院子引爆华东市场

  “泰禾院子”这四个字如同自带魔力的符号,逢开必罄。尤其在今年的市场环境下,泰禾能不断实现这种现象级热销,更显难得。

  回望上海院子的入市历程,皆是高光时刻。自2016年拿地、2017年实景样板区亮相以来,上海院子始终伴随着这座城市中追求居住品质者的目光。今年4月,上海院子终于迎来首次开盘,一期376套房源2小时售罄。直至11月上海院子梅开二度,二期326套房源更是1小时便告罄,实现了泰禾“院子系”在华东的又一次叫好叫座。

  上海院子二期与首期一样,推出的均为小高层洋房产品。主打建筑面积约88平方米的全功能三房,在秉承泰禾一贯的匠心品质的同时,充分考虑到了如今普遍的改善型升级置业需求,也因此获得了近两倍的认筹。

  并且,泰禾坚决贯彻和落实中央“房住不炒”的定位和方针,前期对认筹客户的购房资格进行严格审核,为真正有居住需求的购房者提供好房源。整个开盘现场也为购房者营造了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购房环境,根据上海市相关规定,在东方公证处公证人员、泰禾工作人员及客户代表的监督下,等候、摇号、选房、签单、审核……一系列规范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匠心造院,泰禾王牌IP的海派样本

  “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泰禾一直在坚守和努力。“房地产行业要考虑到对城市和社会的贡献,我们希望我们做的每一个项目,在它同城市、同档次里,能够成为精品,所以泰禾对千城一面的快餐式产品是拒绝的,这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感。”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曾表示,房子是老百姓一生中最重要的投资之一,甚至花费一生积蓄。如果不做精品,别说房子保值增值,对客户就不是一个负责任的态度。

  而上海院子,这个敢以城市命名的项目,作为泰禾引以为傲的新中式豪宅IP“院子系”在上海的旗舰之作,更是不遗余力、高投入细心打磨产品。

  项目融合福州三坊七巷和上海弄堂形制、规划了“三街九坊十八巷”,又师法北京官宅门第、以“大门-坊门-院门-宅门”层层递进。诗意坊巷、纯石院墙、围合庭院、影壁地雕……泰禾以匠心描绘出新中式院居的极致美好。

  细节方面,上海院子也势必采用泰禾的“十大专利营造工法”,各处门头、横梁、壁灯、抱鼓石、门钹等,无不集萃中式建筑中代表最高等级的符号。又如考虑到上海气候潮湿,在设计时特地将院门系统做了升级,以紫铜皮包边,将门钉、祥云等传统门饰元素规整镶嵌其中,防虫耐潮,经久不衰。

  更难能可贵的是,泰禾不仅在打造“好房子”,更以营造“好生活”为己任。虽然上海院子还未到交房时,但泰禾集团去年提出的“泰禾+”战略却已在该项目先行落地。上海院子不忘承诺、配套先行,院子会所早已落成,室内外双泳池、健身、私宴、茶室等一个不少,前不久更是联合泰禾医疗开设了社区家庭医生服务站,未来还将逐步引入商业、教育、文化院线等相关服务领域的资源。

  锻造品质,泰禾超强产品力打赢市场

  楼市拐点已是不争的事实,但从绝对值来看,房企业绩在2018年达到一个新高点。2017年全年仅有17家“千亿房企”,而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销售额破千亿的房企已有19家,泰禾也在其中并且金额已超越去年全年。

  备战“期末考试”,泰禾货量充沛信心十足。北京、华东、华中、福建、华南五大区域已发起“冬季攻势”,最后一个月,还有一系列“重磅武器”投向市场。如北京的西府大院、金府大院、北京院子二期等口碑项目相继入市,引发一轮销售热潮。还有广州院子、肇庆院子、津海院子、济南院子、中州院子、厦门湾、福州湾、鼓山院子、闽南院子等明星项目将悉数入市,助力泰禾在岁末的销售黄金期交出靓丽的成绩单。

  业内已经发现,泰禾近期推出和即将推出的产品,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即高品质且高性价比。在当前一二线城市楼市趋紧的环境下,只有定位自住需求的高品质项目,才能实现热销。泰禾正是凭借高品质产品和强品牌影响力,受到改善型购房者青睐,实现了快速去化。

  无论市场如何,总有企业及产品能凭借核心竞争力脱颖而出。在调控严厉的当下,泰禾便坚持高端精品战略、差异化竞争策略,旗下的各条产品线依然精心锻造品质,相信凭借多元化布局战略和高品质匠心产品,泰禾有望完成更多逆市传奇。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