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学而思网校成为中阿足球合作计划唯一指定在线学习品牌

2018年11月29日 18: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28日,中阿足球合作计划“阿根廷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体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的28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与3名教练员正式入驻阿根廷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将在这片孕育了马拉多纳、梅西、巴蒂斯图塔等众多球星的场地上接受为期一个月的高水平训练。

  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作为中阿足球合作计划的唯一指定在线学习品牌,为中国足球小将提供训练期间的全科文化课程支持。这是国家级的足球运动员培养平台首度联合在线教育机构,共同探索中国运动员培养的新模式。

   

  在阿根廷国家足球训练基地,

  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小将与阿根廷青年球员踢了第一场友谊赛

  中阿足球合作计划继续深化,学而思网校护航集训期间文化课学习

  “阿根廷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体验活动”是阿根廷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首次对来自阿根廷以外国家的运动员全面开放。来自中国的足球小将们即将在这里接受阿根廷足协指派的国家级教练的指导,并享受和梅西等超级巨星同等的训练待遇。

  小球员们十分兴奋,将住在梅西/阿奎罗双人间的李柯翰/于润哲说,:“我们从来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好运,它会激励我们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据悉,“阿根廷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体验活动”是中阿足球合作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积极推动。中国足球运动学院28名U15球员经过层层海选和阿根廷球探的严格选拔后,脱颖而出,成为该计划重点培养的足球人才,已于11月初抵达阿根廷开始训练。

   

  阿根廷教练为中国足球运动学院的小将们解析战术

  球员们在结束体验活动后,将回到班菲尔德俱乐部进行8个月的集训,其中的佼佼者能够进入该俱乐部梯队,代表班菲尔德参加当地青少年联赛。

  训练期间,学而思网校作为“中阿足球合作计划”的唯一在线教育合作品牌,将为球员提供全科在线文化课程的学习,并为球员配备辅导老师,督促孩子日常学习并答疑解惑。通过学而思网校提供的 “直播+辅导”的教学服务,每位球员可以在阿根廷接受高水平专业训练的同时,保证文化课的学习与国内同步。

   

  学而思网校作为“中阿足球合作计划”唯一在线教育合作品牌,全程护航球员的文化课学习

  踢球学习两不误,学而思网校助力探索球员培养新模式

  基于强大的青训体系,班菲尔德曾培养出众多著名的足球明星,传奇球星萨内蒂和现任哥伦比亚国家队队长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都曾在这里长期效力。在重视专业训练的同时,兼顾球员的文化素质及综合能力培养,不仅是班菲尔德培养足球人才的重要经验之一,也是世界各国培养运动员的共识。

   

  友谊赛圆满结束,中国小将与阿根廷球员们切磋球技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近年来,我国也在积极探索青少年运动员培养的新模式。作为中国的最高体育学府,北京体育大学去年成立中国足球运动学院,旨在促进体育、科技与文化的深度融合,为国家队搭建新时代优秀的预备役梯队。今年,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与学而思网校一同加入中阿足球合作计划,无疑是足球运动员培养模式方面的一大创新性探索。

  早在今年6月,首批18名经过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严格选拔的U15女足队员出征美国集训期间,学而思网校就提供了全程的文化课教学,借助灵活的在线教育手段,跨越时间地域的限制,让运动员们在国外集训期间,根据国内文化课学习进度,进行有针对性地学习,帮助她们真正做到“踢球学习两不误”,助力他们成长为智力、体力、能力综合发展的新一代运动员。

  中阿足球合作计划负责人表示,球员们海外集训期间的学习问题一直是主办方及教练员们关注的重点,学而思网校的在线课程解决了这一问题,孩子们可以在提升球技的同时,保证文化课程的学习。

  学而思网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而思网校愿意将更多优质的课程和教学资源,通过在线授课模式,为海外集训的青少年运动员提供高效的教学服务,为体育教育带来新的想象。

  未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将继续秉承“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为我国体育事业储备更多有综合能力、世界眼光的未来人才,助力中国青少年运动员的培养模式与世界接轨。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