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艺龙邀请张弛出任董事会特别顾问

2018-11-26 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8年11月26日,同程艺龙宣布邀请张弛出任董事会特别顾问,为公司的发展战略及投融资策略等提供指导性建议及策略性咨询。

  同程艺龙CEO马和平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张弛出任董事会特别顾问。张弛享有丰富的成功投资经验,是58.com、网易云音乐、开元酒店集团等优秀企业的董事会成员,我们相信作为公司的董事会特别顾问,他将为同程艺龙带来更广阔的视野与格局。”

  张弛担任泛大西洋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和中国区主管,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以及鸥翎投资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加入泛大西洋投资集团之前,张弛就职于凯雷投资集团,担任全球合伙人和董事总经理。

  同时,张弛担任Ocean Link (鸥翎投资)董事会成员和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鸥翎投资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旅行与休闲产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同时管理一支美元基金和一支人民币基金。鸥翎投资是同程艺龙的重要股东。

  同程艺龙公司是由同程旅游集团旗下的同程网络与艺龙旅行网于2018年3月份合并而来,同程网络业务涵盖同程机票、酒店、火车票、汽车票等多项业务,艺龙旅行网则深耕OTA行业多年,在酒店等领域享有盛誉,二者的结合可谓核心资源的优势互补。目前,同程艺龙拥有微信钱包的机票火车票及酒店入口,立足于打造一站式在线旅游服务平台。同程艺龙于11月2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780。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同程艺龙邀请张弛出任董事会特别顾问

2018年11月26日 15: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