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南春所在的品牌江湖圈是怎样的?

2018年11月11日 14: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激情的品牌江湖集结令 

  熟悉蓝莓会的朋友大概都知道,蓝莓会的名字和“相信陌生人”的理念,源自王家卫的《蓝莓之夜》。王家卫几十年如一日地用电影解构着现代都市的孤独寂寞和疏离。在这一份孤独寂寞和疏离的背后,是内心一份侠之大者的都市江湖梦:寻找连接,寻找人与人之间本该存在的温暖。 

  这跟很多品牌营销人的感触不谋而合。面对巨大的市场目标和有限的预算,每个企业品牌营销人就像一座孤岛,渴望触角更大程度地扩张,渴望跟更多的资源产生连接。 

  蓝莓会就是这样一个连接5000多位品牌营销大咖,覆盖近30万品牌营销精英的品牌江湖,每一场活动都是品牌营销人相互连接的江湖盛会,其中一年一度的i莓奖成为了品牌江湖集结令。 

  2018年第三届中国i莓奖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西安举行。 

  分众传媒董事会主席江南春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 

  已确定到场参会 

  

  (江南春) 

  

  (李锐) 

  i莓奖是一场既有营销大咖,又有明星的盛会 

  在这里,你可以跟各种资源、各种大咖 

  产生最直接,最有温度的连接 

  

  过去我们举办了两届i莓奖颁奖盛典,每年有近千个企业品牌、媒体机构参与奖项评选,共计两千多个企业品牌营销人参会,参与和见证【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大奖】、【年度最具影响力营销人大奖】、【年度最具价值代言人大奖】的诞生,华为、小米、美的等多个品牌获得了【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 

  ▼往届“i莓奖”颁奖现场图 

  

  

  

  

  在这个大会盛行的年代,我们很高兴i莓奖颁奖盛典能够得到这么多企业人、品牌人、公关人、营销人到场参加,而且每个获得奖项的品牌、机构都对奖项格外重视。 

  参与方的这般重视,是对i莓奖专业发起的认可,更是对奖项评选公正权威的认同。 

  

  i莓奖是蓝莓会、新莓会、清博大数据三方共同联合中国传媒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以及艾瑞咨询、CTR、ADMASTER、中康资讯等数据机构共同发起。不仅具有广泛的人群参与认可度,而且具有权威的学术高度和广泛的大数据专业度。 

  更重要的是i莓奖一直坚持“全网数据筛选+全网用户投票+专家评审”的评奖模式,由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清博大数据通过对搜索引擎、两微一端、论坛、博客等全网大数据筛选,跑出排名榜单,确保客观公正。再通过全网用户投票,选出进入复赛的品牌名单,确保客观公开。最后由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组成评委团,进行奖项复核,确保评奖客观公平。 

  坚持奖项的公正公开公平,是我们一直不变的初心,很高兴i莓奖严谨的评选流程也获得了专家学者的点赞。 

  i莓奖,聚焦消费者与品牌的情感链接 

  在企业奖项环节,i莓奖一直坚持只评选「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一项,作为多年浸淫在市场的品牌人,我们一直觉得品牌与消费者内在且长期的关系是品牌力的关键决定力量,情感链接程度直接决定了消费者对于该品牌的终身价值。 

  我们的想法得到了分众传媒董事会主席江南春先生,及时任VIVA总裁王洁明先生、WeMedia创始人青龙老贼、时任京东公关总监闫跃龙先生、中大传设学院院长张志安先生、清华博导沈阳先生、时任万达品牌总经理李海峰先生、时任小米公关总监刘飞先生等人的赞同和认可。 

  我们跟清博大数据的团队经过多轮的探讨,并与蓝莓会、新莓会社群的一百位品牌营销高管访谈后,我们把品牌大数据筛选指标定在「社会责任」、「知名度」、「美誉度」三个维度。 

  社会责任:企业品牌的社会责任指数,正能量传播指数; 

  知名度:品牌为大众所熟知的程度,出于可操作性,采用线上搜索数据,包括在主流搜索引擎中的搜索返回数、相关网络新闻数、微博讨论数、微信文章数; 

  美誉度:品牌的用户口碑(微博、电商等)和媒体报道(新闻、微信等)形象。 

  11月30日“华山再论剑” 

  2018年i莓奖添酒回灯重开宴,蓝莓会、新莓会、清博大数据再次携手举办第三届·中国i莓奖,11月30日-12月1日西安“华山再论剑”,聚焦“消费革新,品牌崛起”,与全国千名品牌掌舵人共议风云变幻下的品牌革新之路,评选和挖掘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在不变的内涵和使命中继续见证中国品牌的崛起。 

  ▼大会议程 

  

  ▼在邀嘉宾 

  

  

  今年依旧设立了【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大奖】、【年度最具影响力营销人大奖】、【年度最具价值代言人大奖】四大奖项,除了媒体行业外,更是聚焦与大众消费息息相关的食品、大日化、大健康、3C、泛家居行业。 

  

  在奖项评选环节,我们一如既往地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坚持”全网数据筛选+全网用户投票+专家评审“模式。 

  

  本届i莓奖我们还打造了强大的评审团,他们要么在品牌营销学术领域具有颇高声望,要么在品牌营销实践领域具有丰富实战经验。 

  

  现在,i莓奖的提名已全面启动了。我们非常期待能与各界品牌人能共同研讨市场营销新趋势、分享典型案例成果,从而推动中国品牌的发展。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选! 

  下面,你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为你喜欢的品牌进行提名! 

  

  报名参选 

  请提交基本信息,扫二维码下载《提名表》并发至蓝莓会秘书处邮箱:imei@5ilanmei.com.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