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京东物流700万奖励京东小哥,只为感谢奋战一线的你

2018-11-11 12: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从昨晚“剁手成功”的那一刻起,你的11.11已经成功了一半。那另一半呢?答案就是:在路上! 

  据国家邮政局介绍,今年11.11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超过18.7亿件。而在这数亿件包裹的背后,是他们跨过千山万水,付出过最小也最大的心意,承担过最少也最多的责任,也收获过最轻也最沉的信任,感受过最近也最远的温暖。

  

  那些或有趣、或温暖的11.11故事,之所以能够成为现实,都要感谢同一群人——京东小哥。 

  为了给每一位使命必达的京东小哥加油打气,今年11.11期间,京东物流拿出700万 “11.11基金”,专门用于快递员等一线员工的现金奖励和物质保障。 

  其中,一部分将用于在全国开展不同形式的文化关怀活动,并以“奖金”的形式奖励给各个区域单量最高、服务最好的“单王”。通过多重激励措施和福利举措,全面保障京东小哥们在忙碌的双11期间,依然能以最饱满的状态,为消费者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服务。

  

  同时,更多的“奖金”将会以“补给站”和“能量包”的形式提供给每一位小哥。目前,京东物流的的服务能力已经覆盖全国,京东小哥也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因此,在双11期间,京东物流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城市的天气、文化等多方面因素,因地制宜设置了内容丰富的能量站,为配送员兄弟们提供品类不一的能量包。比如,东北区域准备了热腾腾的饺子和面条,华南区域准备了冰冻的运动饮料,华北区域为京东小哥们提供了印有个性化梦想表达的暖贴、奶茶、防寒袜、护手霜等物资。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表达我们对京东小哥们最短也最长的感谢。 

  不仅11.11,一直以来,感谢有你们。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1.11京东物流700万奖励京东小哥,只为感谢奋战一线的你

2018年11月11日 12: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