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推11款新品 用“造货”重新定义零食

2018-11-08 17: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7日,三只松鼠举行“造零食”2018系列新品发布会。三只松鼠创始人、CEO章燎原在现场表示,以“造零食”为主题的发布会,意在对外传递一个信号,即三只松鼠正切换到新的时代,将重塑以创新为导向的企业形象,用“造货”重新定义零食。

  发布会别具一格营造了沉浸式电影氛围,采取了“场景感知+真人演绎+体验互动”的表现形式,随着情节演进逐步推出一件件独具创意的新产品,过程中插入大量互动环节,成为一场松鼠与主人共同参与的综艺秀。当真人演员成功通过全部关卡后,发布会的主角——11款各具“风味、趣味、鲜味”的零食产品集体亮相,燃爆全场。这是三只松鼠首次举行新产品发布活动,也是行业内首场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新产品发布会。三只松鼠一次性推出了11款不同特色、独具风味的极致创新产品,以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引领休闲零食领域创新潮流。

  

  此次推出的11款产品包括了主打健康生活的“每日坚果”,咸香怪辣的辣条“好多啦”、藤椒味汤面“抖唇”,果木风味烤牛肉“大牛气”,香甜可口的“榛楂心”,鲜香解馋的“口袋海鲜”、经久不衰的薯片“肥宅鲜切饲料”,烧烤般享受的素食产品“菇的肉”,适应年轻人快节奏生活的自热烧烤“撩烧”,以及为精致人群提供的精致瓶装果仁“小瓶果”……这些极致单品不仅风味独特,追求新鲜健康,而且好玩有趣,集中展现了三只松鼠对“风味、鲜味和趣味”的追求。当“风味、鲜味、趣味”三者联系在一起,才构建了独特的松鼠味。松鼠味是主人可能无法描述,但从心里觉得好的真正的味道。致力于重新定义零食的三只松鼠,将为中国休闲零食行业树立全新的行业标杆,发挥引领作用。

  在媒体交流环节,章燎原表示,“造零食”背后,是三只松鼠“五位一体”商业模式的全新尝试:深耕产品——立足于平台化的研发,联合伙伴打造极致创新的产品;玩转全网——社交传播化,立足全网平台形成产品认知和口碑;立足线上——成交线上化,以全网平台销售成果决定产品去留;赢在全国——线下分销化,从线上走到线下,柔性定制,全国分销;沉淀能力——全链数字化,通过数字技术沉淀数字化的供应链能力,由此形成完整闭环。

  章燎原说,“五位一体”是以创新为导向,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时代的造货模式。此次新品发布会正是三只松鼠新商业模式下的一次成果展示。据悉,发布会上重磅推出的每日坚果,采用了“6种坚果+3种果干”的混合配比,区别于市面上所有主流品牌的混合坚果产品。在制作上,采用分段变温烘烤技术进行精准水分控制,保证坚果酥脆和果干温润自然。同时,在包装上采用分区锁鲜技术,坚果和果干分开包装,食用前扯开中缝,轻摇混合后可以获得上佳口感。“菇的肉”,鲜嫩肥美的香菇散发着浓郁的烧烤味道,让想吃烤肉又担心长胖的主人,有了更好的选择。一次性推出包括虾夷扇贝、大白虾、花蛤等在内的口袋海鲜系列产品,是三只松鼠把餐桌美食装进口袋里的全新尝试……11款极致单品,见证着三只松鼠对产品的持续创新。

  章燎原把2018年定义为三只松鼠新时代创始元年。他说,创新是中国企业的新动能,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三只松鼠将竭尽所能引领行业创新竞争。在全新的“造货”模式下,三只松鼠将以创新为驱动,用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更好的体验,重新定义零食,实现“让天下主人爽起来”的使命。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只松鼠推11款新品 用“造货”重新定义零食

2018年11月08日 17: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