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重磅上市 引爆空调业双11大战

2018年11月07日 16:3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双11日渐临近,全民狂欢的热情与日俱增,各大品牌之间的互搏战也悄然打响。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自11月伊始,就首次推出由总部直接操盘牵头的全国联动 “工厂直销、火力全开”活动,提前亮剑,率先迈开双11大促步伐!

  新品上市,志高锦鲤打造线上线下联动趴

  在今年双11活动中,产品端不仅有志高19冷年旗舰级新品智能王5代三挂一柜,同时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等市场热销机型均全员上线,为消费者带去更丰富、实惠的购机选择;而另一方面,促销手法上更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首次推出由总部操盘牵头的“工厂直销、火力全开”活动,打破不同渠道、不同平台间的价格壁垒,共同为消费者奉上双11空调市场的饕餮盛宴。

  事实上,志高双11的预热活动早已开始,一系列围绕“工厂直销 火力全开”的H5、促销快闪、朋友圈广告等,在全媒体平台进行了火力密集的宣传造势。另外,花样繁多、新颖的促销玩法既吸引住了消费者眼球,更赚足了营销噱头。据悉,在活动期间,凡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20元认筹金即可抵200-1000元购机款;而一级变频普及风暴,巅峰让利的直销惊爆机,以史无前例的钜惠力度冲击全年最低价;此外购买指定机型,还可享受挂机半价优惠,团购机,套购有礼等,到终端门店购买柜机89款更可享10元购169款活动,抵扣优惠公开透明,实实在在把“实惠”装进消费者口袋。

  常规促销玩法只是志高本次双11主题活动中的一部分,更重磅的当属购物彩蛋“志高锦鲤”。在双11预热期间,全国范围内购机成交金额最高者,凭有效购机发票,即可获得“志高锦鲤”,包含空气净化器、净水器、拉杆箱等价值6000元左右的独享大礼一份。既有礼惠消费者的诚意、也兼顾了玩转双11的噱头,志高此次率先点燃战火,不仅觅得了行业营销先机,同时也是给整个空调产业的“双11”大促内容定下基调,即不只是以低价爆款空调博眼球,而是以高端新品升级品质消费,从产品到价格、从品质到服务,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真正打造一场年度狂欢盛宴!

  三大升级,负离子氧吧空调掀健康浪潮

  如今双11的战火越燃越烈,各大品牌争先比拼刀法,而除开眼花缭乱的促销信息外,产品的新技术与革新升级无疑才是让消费者买单的重要动力,在19冷年的空调市场上,远程控制、语音操控早已不算新鲜,而志高本轮进击市场的智能王5代负离子氧吧空调,则以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让业界耳目一新的同时,也掀起了空调行业新一轮健康革命浪潮。

  为打造极致用户体验,实现一机多能,志高的研发人员历时数年,不断探索新型材料科技,突破核心技术瓶颈,运用最新负离子环保材料科技,成功推出了高效、环保、健康、清新的全球首台自呼吸负离子氧吧空调。经过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威凯”检测,智能王5代空调出风口负氧离子浓度高达6500个/cm?,空气指数已经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森林级别,真正实现用户在家就能享受森林瀑布般的负离子清新好空气。

  值得注意的是,智能王5代负离子氧吧空调,除了突破性的实现了空调健康、清新赋能外,其在智能领域更是领跑行业,智能舒适风、智能操控、家居安全管家等核心智能功能都迎来了重大升级。作为空调智能领域的领导品牌,志高在空调智能化方面一直是行业的执牛耳者,智能王系列自推出市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智能王200款更被誉为市场最好用空调,一度引发抢购浪潮。随着新品在市场上的逐渐铺陈开来,志高继推动中国空调行业从以变频为主的2.0时代上升到以智能为主的3.0时代后,又将再度引领消费品质从看得见的智能到看不见的健康跃进。

  双11不仅是一场消费者的年度盛宴,也是志高新品抢滩市场的 “新赛道”。随着日期邻近,战火愈烈,志高锦鲤花落谁家,还有哪些更多福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