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一滴滴司机被出租司机咬伤耳朵 警方:正在调查中

2018-11-06 07:26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董振杰)11月4日下午,在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风景区附近,一名滴滴司机与出租司机因琐事发生纠纷,在厮打过程中,滴滴司机耳朵被咬掉一块。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滴滴司机耳朵被咬后有部分缺失 当事人供图

  滴滴司机的车窗玻璃被砸坏。 当事人供图

  “我们之间相隔一条马路,只有几米远,他坐在车里对着我的车拍照,我就质问他为什么要对着我拍。”邹先生说,对方听到质问就走下车来,并称滴滴司机邹先生是小偷之类的话,于是双方你来我往发生争执,两人随后扭打在一起,“在厮打的过程之中,我的耳朵被他咬掉了一块肉。随后他还返回车内,拿出了一个橡胶棒,对着我的车玻璃就砸,将玻璃砸坏之后,车身上也被砸出了凹痕。”

  邹先生说,车辆和人被打砸之后,他立即选择了报警,并到医院接受治疗。

  有人拍到了两人发生冲突的场面。 当事人供图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看到了邹先生受伤之后的照片,他的右耳朵外侧有三四厘米的缺失。

  记者从滴滴公司获悉,平台在得知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与邹师傅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我们在当地的合作公司负责人也前往医院探望了邹师傅。平台也将尽快启动先行垫付流程,保障邹师傅的治疗”。

  新余市仙女湖分局河下派出所一名负责人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警方接到报案后,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目前暂无法透露更多情况。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新余一滴滴司机被出租司机咬伤耳朵 警方:正在调查中

2018年11月06日 07:26    来源: 法制晚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