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卓然持续领跑 优信斩获2018汽车流通行业两项大奖

2018-11-05 14: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3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在海口盛大开幕。优信集团作为二手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参加本次年会,并斩获杰出贡献企业奖,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荣膺风云人物奖。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是各国际汽车流通组织与企业、中国汽车经销商、汽车互联网及后市场服务商等行业从业者跨领域、跨地域的沟通交流平台。今年的大会上,包括经济学家、汽车投资人、二手车领军人物、行业专家及主流媒体等在内的三千余位嘉宾出席。

  在11月3日上午大会颁奖仪式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向本年度为中国汽车市场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以对行业的精准判断,突出卓越的贡献,被授予“风云人物”奖。

  事实上,在短短七年内,戴琨带领着优信不断突破互联网二手车市场的诸多挑战,在多领域的持续升级,使优信成为行业标杆企业,也开启了这一市场的巨大风口。特别是今年6月,优信在戴琨带领下成功登陆美国资本市场,成为中国二手车电商赴美上市第一股。毫无疑问,优信成功上市给整个二手车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也在业内外树立良好的示范效应。

  众所周知,二手车作为非标准化的大宗商品,被车况不清、物流缓慢、售后不到位等问题制约,这要求企业以扎实的服务创新和新技术的应用,不断破解以上难题。

  2018年,优信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升级,让消费者体验到更便捷、清晰的看车、验车流程,从图片看车、视频看车到率先在国内推出首个二手车VR全景看车服务,使消费者看车验车的体验更佳、效率更高;“三天无理由退车”、“最高赔付车价100%”等重磅服务的推出,彻底解决了消费者购车后顾之忧。

  此外,优信在行业内率先布局线下门店、物流网络及服务保障体系,在行业内首创零负担、一站式的“全国购”业务。消费者可以浏览全国车源、对比全国定价,实现二手车全国优选、全国比价、价格透明、效率购车,在为消费者省去异地差价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全国底价,使二手车交易最终实现全国大流通。

  事实上,优信集团一系列颠覆行业的举措与创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本次荣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年度杰出贡献企业、风云人物奖,也是对优信精心布局和诸多创新的最佳注脚。

  正如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所说,变革中国二手车交易的决心是没有改变,让消费者拥有一台好车的愿景从来没有动摇。优信集团将坚持使用互联网和新技术,重构整个二手车行业的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二手车服务。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绩卓然持续领跑 优信斩获2018汽车流通行业两项大奖

2018年11月05日 14: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