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会见雪松控股张劲

2018年11月02日 16: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日讯 今日,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与雪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劲在黄埔国际财经媒体和智库论坛友好会面。

  

图说:法国政府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与雪松控股张劲亲切交谈

  德维尔潘表示,经济全球化是时代潮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具有长远视野,是21世纪的一项开创性倡议,当前中国正通过进一步扩大开放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增长提供充沛动力,像雪松控股这样的中国民营企业代表,可以更多地“走出去”,推动经济全球化。

  

图说:雪松控股张劲在黄埔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张劲表示,作为广州本土的世界500强民营企业,雪松控股正追随“一带一路”倡议,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积极开拓全球化产业布局。目前,雪松已在欧洲、东南亚等地设立分支机构,供应链业务从亚洲沿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一路延伸到欧洲、非洲等地,旗下化工产业与国际一流化工企业开展技术与生产合作,借助当前发展势头良好的中法关系,雪松希望能与法国先进产业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本届黄埔论坛以“继续扩大开放,共享经济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国家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要求,通过举办主论坛、分论坛、参观考察和文艺演出等活动,全面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成就和广东在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领域取得的积极成效,共同探讨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广东的新思路、新作为、新担当,进一步提升广东的国际知名度及影响力。

  德维尔潘和张劲等嘉宾在论坛开幕式上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德维尔潘倡议深化中欧合作,建议中欧设置最高层对话机制,大胆推出典范式合作项目。张劲围绕中国供应链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未来,表示雪松控股规划在三年内做到国际大宗商品领域前五,希望同中国供应链企业一齐努力,推动供应链产业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跃升国际一流湾区、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竞争力。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