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汇集团连续两年分别创造近40亿净利润

2018年10月09日 10:11    来源: 中华网    

  央行7日宣布降准利好实体经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同时,始终坚定不移地做实业发展实体经济的广汇集团,广汇集团保持了连续两年分别创造接近40亿净利润的骄人业绩。

  10月8日,记者从广汇集团获悉,2017年,该集团创造净利润39.43亿元;2016年,该集团创造净利润39.88亿元。

  不仅如此,仅今年1-6月,广汇集团就实现净利润 30.42亿元,同比增长71.88%。

  广汇集团积极落实国家有关去杠杆、防风险政策和要求,信誉良好,从2015年至2018年6月末集团资产负债率分别为69.36%、69.98%、67.82%、65.54%,整体上呈现下降趋势。

  近年来,广汇集团积极拓展融资渠道,与各主要商业银行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间接融资渠道通畅,经营情况良好,运作规范,盈利能力强,具有广泛的融资渠道和较强的融资能力,还可通过资本市场进行直接融资,为集团及下属产业实业发展提供了强大资金支持。

  广汇集团取得这样骄人的经营业绩,源于近三十年始终坚定不移地发展实体经济;源于广汇集团顺势而为、求新求变的战略决策,及前瞻、精准的产业布局;源于广汇集团经过“两次艰苦创业”,实现持续高速增长,形成了能源、汽车、物流、置业四大产业并进的发展格局。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广汇集团也到了提升发展质量的新阶段,自去年以来,广汇集团科学分析宏观形势,准确把控市场方向,提出将“全面提升发展质量”作为今后五年发展的核心指导思想,开启“第三次创业”新征程。展望未来,始终坚定不移地发展实体经济的广汇集团将为社会提供更多价值、承载更多责任。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