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嘉庆 志高智能王200款为什么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2018-09-30 15:44 来源:CE.cn

  “每逢佳节倍思亲”,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各种送礼也陆续摆上日程。在你的礼物清单中,除了传统的月饼水果外,还应该有志高智能王200款,因为它的防火预警、智能送风等功能,可以给家人以全天候的呵护和无微不至的关爱。

  智能防火送风给家人全面呵护

  作为远门在外的子女们,时刻牵挂着的,莫过于是家人的安全问题和健康问题。志高智能王200款搭配了智能防火和智能送风两大功能,由安全和体验两个方面入手,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舒适的空调使用感受。

  当你开启防火预警功能时,隐藏于外导风条内的红外热像仪就可以实时检测到可视范围内的热源的温度变化。一旦判定出现火源,智能王200款空调会通过APP或短信将火警警报第一时间传达给用户,实现火警警告的远距离自动报警功能,给家人安心的关爱。其红外人感技术、热成像自动识别和智能送风功能,则可通过红外感应功能检测人体温度,自动识别和感知人体的位置与温度,实时调控温度与送风角度、方向,一键实现“风随人动”、“风避人吹”两种送风模式的快速切换,有效避免长期直吹而造成的不适感,给家人贴心的体验。

  全能表现 把握智能空调制高点

  作为智能空调的佼佼者,志高智能王200款肯定不单单只有智能防火和智能送风两大功能,其外观、动力、噪音、智能定制等方面的实力早已站在智能空调领域的制高点,是一台集“美貌与实力并重”的智能空调,时刻引领智能空调新风向。

  志高智能王200款表面镶嵌超长度水镀镶金边,以多组件的曲面造型技术和侧面新颖的水滴成涟漪组合,形成极具艺术气息的古典外观,端庄高贵、时尚智能;其压缩机、室内外电机均采用直流电机,运用3D全直流变频技术,全方位提升空调的性能,让空调运行更高效、更节能;一体出风设计超大出风口,有效降低风轮和空气摩擦产生的噪音,让出风更为顺畅静音;借助全球智能云大数据中心,通过移动设备即可对空调的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及设定,实现故障诊断、远程操控以及优化升级等五大云功能,定制属于你的个性化需求。

  佳节之际,选购志高智能王200款空调,尽早给家人全天候的呵护和无微不至的关爱,这是作为家人之间最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节嘉庆 志高智能王200款为什么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2018年09月30日 15:44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