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禾地产江湖系列之二:你的金九遇冷?我这里却异常火热

2018年09月29日 14:58    来源: 新地产财经    

  无论怎样的大势,总会有个案,换句话说,普遍性永远也替代不了特殊性。城开泰禾·武汉院子就是这样一个个案。在业界纷纷表示金九遇冷的大环境下,城开泰禾·武汉院子却以逆市开盘并热销,向唱衰者说“不”。

  9月15日,城开泰禾·武汉院子盛大开盘,延续前期认筹热度,开盘现场的火爆态势再次刷新武汉楼市新高,开盘当天门庭若市的火热盛况,宣告武汉正式开启院子系的“泰禾现象”。

  据了解,武汉院子是泰禾与武汉城开联袂打造的武汉首座新中式山水院墅,自大美园林实景示范区开放以来,便已快速积累起极高人气,吸引了无数江城人士,成为武汉市场业内必看楼盘。高人气、高蓄客、高关注度,为开盘热销打下坚实基础。

  一组图来看看当日开盘的盛况:

  据销售人员介绍,在武汉做生意的陈先生,与他的亲朋好友和生意伙伴,在开盘启动后火速抢购了14套院墅,陈先生说,他看上了武汉院子绝佳的生态环境和居住氛围,志趣相同的人生活在一起,就是一个宜居的圈层,所以他带着自己的朋友们一起来抢购武汉院子,这样以后谈天说地、弈棋赏景,左邻右舍都是同道中人。

  对于开盘的盛况,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武汉院子之所以能在整体下行的市场大势下实现火爆热销,一方面源于泰禾“院子系”产品的良好品牌口碑,另一方面也源于购房者对于项目综合优势的高度肯定。

  那么,武汉院子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区位优势:独占武汉三大“最”

  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活力度极高。2015年至今,武汉连续三年蝉联全国房地产销售面积TOP3,2016年更首次跻身全国首位。即使是在当前全国严厉的房地产政策调控下,武汉仍保持了强劲的市场购买力,价格稳步上扬。

  武汉院子位于武汉蔡甸区,是武汉的西大门、水资源最为丰富、生态环境最为优质的行政区。地块毗邻“武汉三大国家级开发区之首——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5分钟快速抵达沌口核心区,40分钟直达城市核心。

  武汉院子由泰禾集团与武汉城开强强联合打造,项目北靠九真山,南向一线临小奓湖——武汉水质最优(Ⅱ类)湖泊,项目占地近40万平方米,建面近2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0.48,生态资源独一无二,稀缺性极高。项目独占武汉三大最:0.48为武汉近5年容积率最低地块、武汉唯一在售正南向三面临湖项目、武汉唯一的纯居住别墅墅区。

  产品优势:每个户型都是爆款

  武汉院子“背山面水”,沿袭泰禾坊巷规制,是集纯别墅住区、高端酒店、生活配套于一体的“纯低密大盘”。以泰禾最擅长的院子产品线,融合泰禾文化的精髓、引入“泰禾+”配套体系,打造武汉独一无二的顶级半岛式院落生活方式。

  项目规划产品以纯别墅合院产品为主,搭配4栋洋房产品。合院产品通过创新产品设计,实现了超高面积赠送,从88平方米的小合院到160平方米的大合院,整体赠送面积均可达180%-250%,高单价的同时实现低总价,每个户型都是爆款,

  将成为武汉市场不可多得的别墅珍藏品。

  武汉院子作为泰禾落子武汉的首个项目,通过超值性价比、泰禾品牌以及即将在武汉落地的“泰禾医疗体系”,将在武汉市场形成强大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

  寻得破局:没有一模一样的市场

  马云之前有句名言:不是实体经济不行了,而是你的实体经济不行了。他的意思是说,即使宏观经济形势再恶劣,企业都不该陷于人云亦云的抱怨之中,再差的市场环境都有活得不错的公司,再夕阳的行业都能寻得破局之机。

  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楼市,对于不同的企业和产品来说,也从来没有一模一样的市场。近期,舆论对于楼市的悲观论调逐渐增多,成交寡淡和价格松动的言论再起。但是,总会有逆市破局的个案。

  “充分了解和尊重市场、能够打造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品、适度创新和前瞻,无论大势如何,这样的产品总是会鹤立鸡群、脱颖而出”,业内人士如是说。

  武汉院子,不仅传承了泰禾“院子系”产品的门头、坊巷、院落三大造院体系,更将项目自身优越的生态湖居价值与产品价值有机结合,成为名副其实的“有山、有湖、有院”的半岛院墅,满足院子主人的一切美好院居构想。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完美还原了人居生活的最高境界。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