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成为The ONE全球公益钢琴盛典顶级合作伙伴

2018年09月28日 15: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26日,京东集团与The ONE音乐教育集团今天共同宣布,京东成为2018 The ONE全球公益钢琴盛典的顶级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品牌传播、市场活动、用户引流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扩大盛典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京东与The ONE的强强联合,将为本届盛典的成功举办添加重要砝码。作为本届盛典的顶级合作伙伴,京东将利用其深厚的品牌积淀和广泛的用户覆盖,通过各种方式为盛典助力,吸引全国各地的小琴童参与。 

  此次合作之前,两家公司“牵手”已久,合作顺畅。作为国内智能钢琴领域的领先企业,The ONE智能钢琴连续5年在京东平台上取得销售佳绩,位列全网同品类销量第一,是口碑最好、最受用户青睐的智能硬件之一。 

  The ONE全球公益钢琴盛典由The ONE音乐教育集团联合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北京卫视共同发起,目前正在全国免费报名中。通过海选、晋级、决赛脱颖而出的100名优秀琴童将登上北京卫视,与郎朗同台演出。 

  自8月23日启动报名以来,本届盛典受到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吸引了众多琴童和钢琴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目前报名人数已达数万人,且仍在快速增长中。10月21日前,家长孩子可在微信搜索输入“The ONE”选择“小程序”点击搜索,进入官方微信小程序“TheONE钢琴盛典”,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参加钢琴盛典。 

  The ONE音乐教育集团是国内领先的音乐教育机构,此前曾获得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创新工场李开复、真格基金徐小平和美国红杉基金等个人和机构的投资,致力于打造“来自未来的音乐教育”。自成立以来,The ONE先后推出智能钢琴、智能音乐教室和熊猫钢琴陪练等产品和服务,让超过30万零基础用户学会了弹琴,是国内用户最多、口碑最好的音乐教育服务之一。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