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家长帮国际教育展开幕 引领万千学子通往未来

2018年09月26日 18: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23日,好未来旗下家长帮举办的第六届国际教育展在重庆拉开帷幕,助力万千学子收获成长,收获未来;近十年来,我国国际教育发展迅速。作为本届国际教育展的第一站,重庆站展会现场的高人气显示出国际教育需求的快速增长,这背后是家长教育观念的转变和对孩子未来能力培养的重视。

  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快速发展,现有知识和信息不断迭代、更新和淘汰的时代,“优秀的孩子”本质上是“面向未来的孩子”,他们具备探索未知的兴趣、快速更新知识的方法、与世界相处的能力等通用品格。本届国际教育展以“I'm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优质教育资源与家长孩子对接的平台,促进学校与孩子的个性化匹配,力求帮助更多孩子了解自身能力模型,找准自身定位,找到通往未来的道路。

  据悉,本届国际教育展邀请参展的近300所中学国际部、国际学校及留学机构,均为国内发展成熟、具备口碑沉淀的国际教育品牌。本次重庆站就邀请了巴蜀常春藤学校、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江北巴川中学国际精英班、重庆枫叶国际学校等知名学校,吸引了超过4000名学生参加展会。展会上各学校展现出的教育形象和教育实力为有国际教育需求的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此外,家长帮还推出了互联网教育原创栏目《微校说》,打造多角度了解国际学校信息的专业平台,帮助全国各地的家长们更便捷、更全面地了解学校信息。目前,《微校说》已为数十万用户提供了丰富精准的信息服务。

  本届国际教育展还以“未来视界”为主题,邀请学校校长、留学名师作为主讲嘉宾发起了10场论坛。参展用户可与国际教育领域的资深专家面对面,获取有关国际教育规划、留学经验等方面的知识和信息。论坛上,专家们在各自领域畅所欲言,对“未来能力”的展望与家长帮不谋而合。在快速发展的时代大潮下,教育更重要的不再是灌输和教授课本知识,而是运用体验式、参与式教育的方式,以技能为导向,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知识的运用能力等综合能力。这也帮助家长和孩子拓展了思路,加深了对于自身教育方向的认知,甚至影响人生道路的选择。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帮助用户快速获取国际教育知识的指导手册。手册针对不同年龄段及不同教育需求,精准帮助用户全面了解国际学校择校那些事。秉承好未来成就客户的价值观,家长帮的愿景是通过搭建一站式平台帮助用户做出更理性、更科学的选择。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以及我国全球影响力的不断提高,国际教育也进入3.0时代,中国化背景将赋予国际教育人才以新的竞争优势。本届重庆站的参展用户体现出偏低龄化的特征,多是家长带学前及小学阶段的孩子参展,从侧面说明了国际教育在中国的影响正在不断深入。在这种情况下,家长帮也在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以期整合更精准更专业的资源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广阔的选择和更高层的通路,赋予孩子卓越的中国背景下的国际化教育。

  家长帮国际教育展已成功举办至第六届,本届将是规模最大一届,共覆盖全国14个城市,预计将吸引5万名用户到场参展。重庆站活动结束后,本次展会将登陆的城市中既包括国际教育相对成熟的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也有国际教育正在快速发展城市如西安、重庆,同时还覆盖了国际教育需求正在崛起的无锡等城市。旨在促进一、二、三线国际教育资源的流通,提升各地国际教育学校的竞争力,最终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未来人才赋能。作为国内一流的垂直家长交流社区,家长帮致力于打造优秀的家庭教育学习和交流平台,引领中国家庭教育的认知升级。家长帮为全国4000万家长朋友提供孩子的学习方法、亲子沟通、性格培养、青春期、婚姻家庭、升学政策等内容,携手推动家庭教育的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