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家知名地产商齐聚京东 新朋旧友共觅"鲜机"、共话无界零售

2018-09-20 15:06 来源:CE.cn

  9月19日,京东集团北京总部迎来了一群客人,包括保利,万科,万达,凯徳,大悦城,龙湖,华润在内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知名地产商。虽然“房地产+电商”模式在国内如今已并不新鲜,但作为更加偏向传统行业的诸多房地产商与国内领先的零售电商京东,又将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在京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房地产商一行先后参观了京东集团总部X无人超市、京东之家专卖店、京东梦耀未来企业中心、无人机展厅等多个版块展台。在参观京东指挥中心时,嘉宾对大屏幕实时展现的京东全国多个无人仓储表示了极大兴趣,纷纷发问。京东集团在物流冷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强大技术实力得到了到访来宾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这并不是京东第一次与地产商进行合作。早在今年6月,京东集团即与大悦城地产达成了战略协议并在烟台大悦城开了第一家位于大型商圈的京东无人超市。双方后续在会员体系CRM系统打通、共享渠道和资源、升级用户消费体验、提升会员粘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实现消费场景的连接和重塑。房地产业在经过近二十年的火爆增长后,如今已陷入瓶颈,正在遭遇转型阵痛。新的市场环境也向开发商提出巨大挑战,这也为京东和房地产企业合作创造了良好契机。

  

  据悉,这数十家房地产商是为参加在京东集团总部召开的京东7FRESH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而来,会上,京东7FRESH与保利、中粮、万科、越秀、绿地等17家知名地产商签订合作协议,并同步启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开店进程,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实现京东、房地产商和消费者的多方共赢。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7FRESH总裁王笑松表示,“7FRESH是从互联网企业孵化的战略型项目,但我们对线下企业永葆敬畏之心。线下零售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领域。京东通过自己开超市,对如何更好地服务线下企业有一个更加清晰的了解。通过自身不断测试和迭代,摸索出一套更加高效的管理体系,最终把这些能力赋能传统线下企业,帮助其获得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数十家知名地产商齐聚京东 新朋旧友共觅"鲜机"、共话无界零售

2018年09月20日 15:06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