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网络安全员法制和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落幕 昆仑万维总裁金天担任颁奖嘉宾

2018年09月20日 15: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17日,为期一周的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成都举行。作为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全国网络安全员法制和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也于当日在成都电视台完美落幕。昆仑万维总裁金天应邀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

   

  本次大赛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主办,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四川省公安厅、成都市公安局承办,主题为“争做优秀网络安全员、共创和谐网络”,口号是“弘扬网络法制,净化网络空间”。作为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头戏,竞赛受到了多方支持和参与。

  据介绍,比赛从8月6日正式进入报名阶段,全国共有7442家企业,18270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复赛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后全国仅16支代表队成功挺进决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网易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和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队夺得一等奖。决赛现场还颁出了优秀组织奖和个人优胜奖,表彰奖励在本次竞赛活动中做出较大贡献的单位和表现优异的个人。

   

  作为颁奖嘉宾,昆仑万维总裁金天认为,弘扬网络法治、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是每个公司都需要担当的责任。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企业,昆仑万维一直牢记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使命,并努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期以来,昆仑万维建立了一套完整可行的网络安全与管理策略,以保证系统安全。同时,昆仑万维还成立了网络安全工作小组,设专人负责,近年以来都没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未来,昆仑万维将携集团全体员工继续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与国家社会共建、共享网络文明。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