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机数控IPO上会成功 如何保持竞争优势?

2018-09-19 16:17 来源:CE.cn

  日前,证监会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38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称,国金证券保荐的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机数控”)IPO审核通过。

  上机数控本次预计发行3150万股,约募集9.0256亿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精密数控机床生产线扩建项目、智能化系统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上机数控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机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及蓝宝石等行业。上机数控以自身的独特技术和快速反应能力,已经确立了一定的市场地位,在高硬脆材料的磨削、切削领域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资料显示,上机数控现为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会员、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并于2018年取得“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公司品牌被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上机数控的数控金刚线切片机于2017年被认定为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配产品,并被列入江苏省《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于2018年被授予“江苏省机械行业优秀品牌奖”荣誉称号;数控硅块双平面研磨机于2013年获得科学技术部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磨床系列产品被无锡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为无锡市名牌产品。

  上机数控表示,公司未来将在现有的高端设备研发生产的基础上,进一步朝智能化、大型化、复合化、节能化方向迈进。并在紧紧抓住光伏和蓝宝石市场的同时,持续拓展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在半导体、磁性材料、新型陶瓷等其他领域的应用,保持并扩大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的生产比例,不断提高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率,以期获得技术和工艺上的持续竞争优势;同时,优化公司管理体系,借鉴国内外同行的先进管理经验,使公司在先进的管理模式中快速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机数控IPO上会成功 如何保持竞争优势?

2018年09月19日 16:17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