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有了这款神器,再也不怕夏日严重超标的车内空气污染了!

2018年09月18日 16: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炎热的天气,不仅使车内温度升高,还会产生刺鼻的气味。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那真的需要引起重视了! 

  一、夏季高温易导致车内污染物严重超标 

  据《大众健康报》报道科学家研究发现,如果汽车在阳光下暴晒一小时以上,其污染物就会成倍增加,且不易散发,此时车内的空气就是污染最严重的时候。 

  

  随着夏季温度的升高,汽车内挥发性的有机分子运动会更加激烈。来自车内仪表盘、车毯、座椅表皮以及其他装饰使用的塑料胶水等材料的甲醛在炎热的高温下会迅速的挥发,其浓度更是成倍增长。 

  

  炎炎夏日,不少人会在进入车内第一时间就关窗开空调,以降低车内温度,殊不知,车厢内封闭且狭小的空间,空气不流通,有害物质得不到有效释放,从而对人体健康造成更大的危害。

  

  加之中国的驾驶环境,雾霾天气较多,空气中PM2.5数值普遍偏高。特别是夏天,炎热天气加上车多人多,路面烟尘高,车内PM2.5极容易超标。 

  二、车内污染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世界卫生组织将车内污染问题列为与高血血压、艾滋病等齐名的人类健康十大威胁之一(来源《新民周刊》)。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周传表示,车内污染源对于人们的身体健康时刻存在威胁,它们会对人体血液系统、神经系统造成很大的损伤。 

  

  l 甲醛、苯等这些有害物质需要长时间通风才能散去,否则易导致儿童免疫力下降,影响孩子记忆力和注意力; 

  l 对于过敏性体质的人群,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出现头晕、头痛、胸闷等症状; 

  l 老人发生痴呆风险会大幅提升,并容易引发呼吸道疾病、慢性肺炎等; 

  l 孕妇更要注意,如果吸入过多的污染空气,有可能会损害胎盘,致使胎儿心脏和脑组织产生病变。 

  

  三、如何减少夏季车内空气污染物 

  1、要想减轻车内污染物,车主尽可能寻找阴凉地方停车;上车前应先把车门打开进行通风,以便车内热气和有毒气体排出(车主进入车内感觉与室外温度一致即可);进入车内应先打开外循环,风量尽可能调大,同时打开天窗及所有车窗,待车内温度降低到人体可以承受的程度之后,就可以关闭车窗和天窗,调整合理风量,或者打开内循环,进入正常的空调使用状态。 

  

  2、配备一款优质车载净化器,这样不仅可以快速有效地滤净车内空气,还可以轻松捕捉车内空气中悬浮的细菌、病毒等。

  

  安利逸新车载空气净化器是一款秉持着让用户安心、放心、贴心的设计理念,针对车内常见空气污染物设计,可高效滤净空气的车载空气净化“神器”。 

  l 滤净效能安心 

  依托30多年空净行业经验,安利公司研发出的逸新车载空气净化器,洁净空气量可达29.9立方米每小时,5分钟即可显著降低车内的PM2.5浓度,能在30分钟内滤净车内99%的PM2.5,洁净效果不容置疑。 

  

  车载空气净化器可过滤的污染物直径越小,滤除污染物的种类也就越多。安利逸新车载空气净化器逸能滤除小至0.015微米的空气悬浮粒子,充分保证车内空气的高质量净化效果。  

  

  除此之外,逸新车载空气净化器的三合一滤网集合前置滤网、强效微粒滤网、活性炭气味滤网,三效合一、一网防御,有效守护350小时,可滤除300多种空气污染物,如柯萨奇病毒、甲型肝炎、登革热病毒、肺炎衣原体、冠状病毒、甲醛等,守护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l 权威认证放心 

  目前市售的车载空气净化器种类繁多,其中不乏一些商家对其产品效果进行夸张宣传。因此,国际权威组织的专业认证无疑是对产品品质的强有力认可。英国过敏协会成立于1991年,是由来自英国知名大学及医疗机构的专家组成的国家性公益机构,其认证测试均按照严格标准执行。  

  

  安利逸新车载空气净化器是全球首台荣获英国过敏协会权威认证的车载空气净化器。  

  l 人性化设计贴心 

  逸新车载空气净化器除了有出色的净化效果,还搭配智能芯片技术,可及时提醒更换滤网。行驶过程中,微粒感应器会实时侦测空气中悬浮颗粒的数量,并通过面板上的微粒感应器指示灯显示,助您轻松掌握车内空气质量情况。其安装操作简单,外观时尚小巧,不占据车内太多空间,即可提供全方位的空气解决方案。 

  

  炎炎夏日,别再用自己的身体当“人肉空气净化器”了,用科学的净化方法守护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逸新车载空气净化器,您的空气头等舱。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