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工商报开通“打传宣传联盟”微信公众号

2018年09月12日 18:46    来源: 中国工商报    

  为了落实总局领导“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打击传销主要是预防和宣传”的重要指示,在总局价监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根据禁止传销处2018年工作要点,中国工商报社充分发挥全系统新闻舆论主阵地作用,设立“打传宣传联盟”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开设相应普法专栏,曝光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案件,揭露传销的隐蔽性、欺骗性,推广各地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的先进经验,增强人民群众识别、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抵制传销的氛围。

  目前,“打传宣传联盟”微信公众号已开通,并将定期更新,欢迎踊跃投稿或提供线索。(龚平)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