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集团:十三周年初心不改,积极肩负社会责任

2018-09-11 18: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8日,中赫集团迎来自己13周年生日,中赫集团用“笃行致远”提出了下一步的目标,最重要的,是坚定地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站在二次创业的崭新起点之上,2018年的中赫集团书写了一个完美开篇。就在司庆同一天,北京市教委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合作暨校园足球“小比赛·大梦想”项目启动仪式在工人体育场举行。这既是中赫集团、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为提升北京城市足球水平所做出的努力,也是实践“为北京,勇向前”的承担社会责任之举。

  十三年来,中赫作为一家坚持自己经营理念的企业集团,以持有型物业为核心资产,逐步扩大布局体育产业,并继续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使命。自入主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以来,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一直持续致力于推动北京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的发展。“小比赛·大梦想”活动便是中赫集团最新的社会回馈之作,也使中赫国安成为国内第一家直接参与校园足球普及工作的职业俱乐部。

  

  正是由于中赫集团回报北京城市的责任感,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在参与“小比赛·大梦想”项目过程中,并不注重竞技成绩和人才选拔。而是考虑到小学生的身心特点和成长规律,对传统足球比赛规则进行了改良,让学生在游戏中体验到足球乐趣,从而真正喜欢上足球运动。超脱于比赛的技巧和胜负,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希望今天的仪式能在所有小同学的心中种下一颗绿色的种子。”

  

  “淡化竞技,着眼普及”,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还为“小比赛·大梦想”项目规划了远大前景与目标。据悉,本次小比赛活动预计持续到2019年6月底,将有总计5000多支球队、25000人参加。这一年中比赛总场次将达到150,000场,每个孩子最少会踢60场比赛。未来,这一项目还计划在京津冀的千余所小学中开展。深耕校园足球,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足球的快乐,正是周金辉董事长十三年来为北京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不变初心。

  成立十三周年,二次创业翌年,2018年的中赫集团还在“合作共赢”的企业发展理念之下,在张家口地区积极参与扶贫事业,持续肩负企业的社会责任,笃行致远,修己惠人。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赫集团:十三周年初心不改,积极肩负社会责任

2018年09月11日 18: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