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口红王子》开播在即,雅姿气色锁水面膜9月3日心动上市!

2018年09月04日 20: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3日,由腾讯视频、腾讯时尚联合出品,安利雅姿独家冠名的中国首档“偶像剧式”美妆综艺秀《口红王子》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 

  

  安利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明雄、安利中国北京/天津/石家庄/哈尔滨片区总经理翟明翯、安利中国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管理总监欧伟筠及腾讯视频时尚生活中心总监江浩、腾讯视频商业化负责人王慧臣、腾讯公司OMG事业部快消中心全国负责人施赛飞、腾讯公司OMG事业部行业总监金苔受邀出席。 

  

  安利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明雄 

  雅姿彩妆大师,中国著名美妆专家唐毅老师、《口红王子》化心男团成员戴景耀也悉数亮相,与在场嘉宾粉丝媒体共同交流。随着高甜王子戴景耀的出场,发布会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现场的互动活动更是让到场的8位幸运粉丝心动不已!

  

  雅姿彩妆大师,《口红王子》节目美妆指导老师唐毅 

  

  高甜王子人气偶像戴景耀 

  当然,9月3日不仅仅是《口红王子》心动发布会的日子,同时也是我们的《口红王子》独家冠名商安利雅姿气色锁水面膜仙活上市的大日子!雅姿气色锁水面膜的上市仪式也已在发布会上正式启动~

  

  《口红王子》于9月4日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 

  “仙草锁水,焕活元气”,作为王子公主都爱的安利雅姿气色锁水面膜系列当然有很多大家“欲罢不能”的心动之处啦! 

  

  

  蕴含金钗石斛精粹 

  安利ARTISTRY雅姿作为引领尖端科技、研发先进美容解决方案的品牌,以产品效果为衡量品牌价值的基准,此次全新推出的雅姿气色锁水面膜内特别添加了由安利植物研发中心严选,萃取自珍稀兰科,与铁皮石斛一起被誉为“九大仙草之首”的金钗石斛精华提取物。 

  

安利植物研发中心 

  野生金钗石斛是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生长环境十分苛刻,因其表面有着一层独特的保湿成分,因此有着长久的保湿功效。由于被金钗石斛的自然功效深深吸引,安利植物研发中心,一直致力于研究最合适的方法来培育金钗石斛。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寻觅到了既能有效运用金钗石斛的功效,又能保护野生石斛不遭到人为的采摘破坏的种植方法——仿野生种植法。 

  

  

  从苗圃栽种金钗石斛幼苗,再到移植野外分别种植,前后耗时8年,才能采收少量优质的金钗石斛,作为成分使用。 

  因此,添加了金钗石斛精粹的雅姿气色锁水面膜具有保湿、锁水、抗氧化的功能,使用面膜后,肌肤能够变得水润,让你由内而外的透出好气色! 

  

  

  天丝面膜布,轻薄服帖宛如第二层肌肤 

  雅姿气色锁水面膜系列的面膜布,不是普通的无纺布质地,它采用了天然轻薄的天丝面膜布,这种面膜布有着普通面膜布无法比拟的优势: 

  l  轻——采用天丝材质膜布,膜布仅重1克。 

  l  吸——天丝面膜布拥有绝佳的吸水力,能吸附比面膜布自身重量达10倍的精华液。 

  l  贴——天丝面膜布在好的湿度下可随意拉伸且不会滑落,能够完美服贴肌肤。

  

  拥有这些天然优势的天丝面膜布,让雅姿气色锁水面膜上脸后能够完美贴合肌肤、不会滑落。敷在脸上自然透肤,宛如自己的第二层肌肤般舒适。

  

  四种功效,让肌肤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雅姿气色锁水面膜系列共有四种功效:深层保湿型、保湿净透型、控油保湿型、舒缓保湿型。每款面膜中都含有金钗石斛萃取精华。 

  

  

  除此之外,每款不同功效的面膜还分别含有4大“代表性”植物精华: 

  

  

  l  深层保湿型——蕴含樱花提取成分:具有补水锁水、快速长效保湿的功效,能够深入肌底,使肌肤饱满水嫩,保湿效果长达8小时! 

  

  

  l  保湿净透型——蕴含天女木兰提取成分:具有提亮肤色、滋润补水、改善肌肤黯沉的功效,能够恢复肌肤的活力光彩。使用完30分钟后,肌肤光泽度能提升7%。 

  

  

  l  控油保湿型——蕴含柳兰提取成分:具有滋润补水、维持肌肤水油平衡、吸附肌肤杂质、净化收敛毛孔、预防粉刺痘痘生长的功效。使用4周后,额头油脂量能降低22%,脸颊油脂量能降低11%。 

  

  

  l  舒缓保湿型——蕴含雪绒花提取成分:具有滋润补水、舒缓镇静肌肤、强化肌肤修复及抵御能力、修复受损角质、改善肌肤状态的功效。使用30分钟后,皮肤水分流失率能降低22%。 

  四款面膜的超强功效,能够时刻为肌肤注入能量,无论是长效保湿、提亮肤色还是告别油腻肌、呵护脆弱肌,雅姿气色锁水面膜系列统统做得到! 

  

  

  9月3日起,雅姿气色锁水面膜系列在安利云购平台正式开售!想和安利雅姿独家冠名的《口红王子》第一季中的王子公主们一样拥有嫩滑美肌嘛?那你一定不能错过王子公主都安利的雅姿气色锁水面膜系列!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