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迈为科技IPO: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2018年09月01日 13: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证监会官网显示,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迈为科技”)在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34次会议上成功过会。迈为科技拟于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300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不超过6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5200万股,本次IPO的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

  迈为科技设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智能制造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且在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领域耕耘多年,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积极的市场开拓,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资料显示,“十三五”规划时期,智能制造装备的发展得到了空前重视,我国力图实现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实现装备制造产业的转型升级。尤其伴随环保问题的日益突出,节能装备的发展更是受到瞩目。2016年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能源装备实施方案》中指出要实现“带二次印刷功能的双通道丝网印刷机等主要光伏电池制造设备攻关,提升光伏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并鼓励光伏项目采用自主研制设备。

  迈为科技表示,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领域的领先厂商,不仅打破了丝网印刷设备领域进口垄断的格局,而且实现了智能制造装备少有的对外出口,树立了优质的民族品牌,形成了广泛的品牌效应。目前迈为科技所提供双头双轨丝网印刷线在市场上已具备一定的认知度,客户反馈良好,在国家政策利好的形势下,未来势必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