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方高能 志高智能王196款让你尽情“拥抱”热浪

2018年09月01日 10:2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热浪来袭,全国早已开启高温预警,各地人民都进入全民抗热模式中,种种的消暑方式真的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说到消暑降温,最快速直接的应属空调了。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志高智能王196款空调,为广大同胞消暑降温,共享清凉夏日。

  内外兼备 高效时尚更节能

  志高智能王196款采用微弧形面板的圆润美态理念与侧面U型设计,披上高贵典雅的香槟色外衣,整体造型散发出高贵的贵族气质。同时,面板表面的柔光LED设置,更是不经意间流露出简约时尚之感。高贵与时尚的相互相容,满足了广大年轻一代对品味和时尚的追求,为家装增添几分色彩。

  此外,为保证制冷效果的优越,志高智能王196款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高效压缩机和优质内外电机,并搭配新一代透明大直径本色贯流风轮和亲水性更佳、热交换律更高的超高金镀蒸发器,在确保快速高效地输送冷气的同时,让送风更洁净、更舒适;新一代ECO+模式,全面提高空调的运行效率,实现了全天候节能,用更少的电能,提供更强劲的制冷效果,保证炎热夏日的清凉,不必过于担忧电费。

  智能云功能 定制个性化服务

  自2012年志高推出全球首款智能云空调,首次将云计算技术融入空调行业,到斥资10亿建立了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为每一台志高空调赋予智能化体验。2015年,志高发布“智能云+生态系统”,其智能王空调一举创下由世界纪录协会颁发的“世界最智能的空调”的荣誉,并推动中国空调行业从以变频为主导的2.0时代上升到智能空调3.0时代。

  据了解,志高智能王196款空调可通过互联网连接云端大脑,随时了解志高空调的运行状态,体验数据化升级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它的云升级、云定制、云适应、云诊断、云控制等五大核心功能,能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70亿运行方式定义不同人群的需要,满足自己的个性化享受要求,无不彰显志高在智能空调领域的地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