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投行纷纷看好京东长期价值 股价"被低估"正是买入好时机

2018年08月24日 13: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知名投资分析网站SeekingAlpha刊文指出,京东凭借在物流网络方面的优势,在未来,将给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同时,多家投行也陆续发布分析报告,称京东股价目前被市场低估,并给予投资者“买入”建议。 

  SeekingAlpha认为,从京东目前发展态势来看,靠着全面的服务、强大的伙伴关系,以及专心于成长的管理团队,京东未来会在正确的方向上继续行进。至于盈利和利润率,该来的早晚会来,只要有充分的耐心,长期投资者就不必为京东的回报而发愁。SeekingAlpha还鼓励投资者着眼于长期,去研究京东的成长速度,以及他们所提供的愈来愈多的产品和服务。基于此,SeekingAlpha向投资者发出了“不要放过当前低价入手的好时机”的理性建议。

  市场分析公司MKM Partner也发布报告称,京东股价被市场低估,有望在第二季度之后迎来新一轮上涨。著名分析师Caleb Jensema表示,“对长期投资者而言,目前京东的股价可以讨价还价,但使用传统的估值指标,不会告诉你这个公司背后的全部故事,投资者需要考虑长期的增长率和公司增长的产品处理能力,只要耐心点利润就会来,作为股东将得到回报。”

  此外,花旗银行、摩根斯坦利、大和资本等诸多国际知名投行也看好京东的长期价值。摩根斯坦利在报告中指出,规模效应、广告和供应链服务的推动,使得京东的直营收入和服务收入继续保持增长,同时京东的供应链专长为商家提供了独特的价值主张。大和资本的观点与花旗银行的观点基本一致,均对京东的长期发展保持积极态度,同时重申“买入”评级。其中,花旗银行还对京东股价给出了46美元的目标价。

  从京东不久前发布的第二季度业绩数据来看,京东当季净收入再创历史新高,达1223亿元人民币(约185亿美元),同比增长31.2%,并实现连续九个季度盈利。京东作为中国目前电子商务市场上规模最大和成长速度最快的玩家之一,长期发展被多方看好亦属情理之中。依靠京东物流网络、科技研发方面的优势加持,其未来发展态势确实可期。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