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徐州市市长庄兆林一行访问东旭集团

2018年08月23日 16: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8月22日,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顺一行访问东旭集团。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与庄兆林市长一行亲切会谈交流。徐州市政府秘书长孟铁林、徐州市云龙区区长周天文及东旭光电董事长王立鹏、东旭集团副总裁宋震华、东旭集团副总裁赵君亚等领导参加会谈。双方共同商讨推进徐州市和东旭集团全面战略合作事宜,并对云龙区东旭国际科技产业园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进展、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高层沟通互动机制等议题达成共识。 

  庄兆林市长对东旭集团20多年来的发展历史、业已形成的雄厚产业实力及多元化产业布局表示肯定。他表示:东旭集团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为中国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徐州市作为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着力打造淮海经济区的区域经济中心、商贸物流中心、科教文化中心和金融服务中心,全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徐州市和东旭集团能加快推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和相关项目落地,期待双方合作喜结硕果。

  

庄兆林市长发言 

  李兆廷董事长对庄兆林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徐州市政府对双方合作项目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旭集团在光电显示材料、石墨烯产业化应用等领域走在国内乃至世界前列,徐州市正在抓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重大历史机遇,致力于产业转型升级,拥有巨大的潜在发展空间,与东旭集团的产业发展高度契合。东旭集团对徐州东旭国际科技产业园等项目高度重视,将与徐州市政府携手努力,共同打造一流的国际科技园区。

  

李兆廷董事长发言 

  东旭集团副总裁宋震华为来访的徐州市领导简要介绍了东旭集团有关情况和双方合作项目进展。他提到,东旭集团是一家集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新能源与环保、产业园区等产业为一体的高科技集团,旗下拥有东旭光电、东旭蓝天和嘉麟杰三家上市平台。目前依托与中科院、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科研院所的合作在众多战略新兴产业进行布局,并取得突破性进展。

  

宋震华副总裁发言 

  此次双方的沟通交流将进一步推动东旭集团与徐州市合作项目的尽快落地,为东旭集团与徐州市全方位、多层次的全面战略合作奠定基础。

  

交流会谈现场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