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届中国(国际)亚麻产业与健康论坛 隆力奇荣膺三项大奖

2018年08月23日 14: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29日,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导,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甘肃会宁县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天龙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关注植物欧米伽3营养与健康,促进亚麻产业交流与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国际)第三届亚麻产业与健康高峰论坛在杭开幕。

   

  △现场合影

  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国家食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边振甲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执行副会长产业扶贫委员会主任林嘉騋中国营养学会副会长郭长江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刘天鹏、甘肃省农科院作物所所长党占海、巴林驻华大使Anwar Alabdulla、埃及商务公使Mamdouh、也门大使Amal Samir Kamel等专家学者出席。本次论坛的召开,旨在构建并开发亚麻籽与植物欧米伽3健康产业大系统,提高人民对欧米伽3的认识度,全力推进亚麻产业的快速发展。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围绕植物欧米伽3,国际国内专家深度分析了亚麻籽植物欧米伽3在国际健康产品市场现状和发展前景。通过本次论坛,将进一步整合、聚焦、优化全国亚麻产业资源和发展要素,提高亚麻产业在全国的地位和影响力,从而推进亚麻产业的持续发展。

   

   

   

  △隆力奇荣膺三项大奖

  此外,本次论坛上还揭晓了金亚麻植物欧米伽3营养工程特殊贡献奖和金亚麻会宁八里湾精准扶贫先进帮扶单位等。江苏隆力奇集团荣获“金亚麻会宁八里湾精准扶贫特殊贡献奖”、“金亚麻会宁八里湾精准扶贫先进帮扶单位”以及“金亚麻植物欧米伽3营养推广工程特殊贡献奖”三项大奖。 

   

  △隆力奇副总裁陶春荣

  隆力奇副总裁陶春荣在论坛上表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也是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以产业扶贫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动亚麻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是实现会宁当地脱贫致富的关键举措。

   

  △“金亚麻会宁八里湾精准扶贫先进帮扶单位”获奖单位

   

  △“金亚麻植物欧米伽3营养推广工程特殊贡献奖”获奖单位

  陶春荣说,隆力奇集团联合杭州天龙集团和南京贝衫国际,将依托援助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多种方式帮助贫困群众,促进就业帮扶;扶贫先扶智,大力开展智力扶贫,物质帮扶与精神帮扶两手抓。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