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专卖店全国联动 "京动中国"大促活动正如火如荼

2018-08-22 13:16 来源:CE.cn

  在河北衡水的大街小巷中,七八辆挂着“京东家电十周年钜惠来袭”牌子的大篷车正在走街串巷;在吉林省白城市黑水镇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外,金蛋砸破后的礼花让中奖的人乐开了花;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树林召镇的专卖店外,刚刚抽中了一台热水壶的小孩儿正抱着奖品回家;在江西萍乡市鸡冠山乡的王大伯家,京东帮的安装师傅,正把一台新电视往墙上装。这几个月,京东红占领了每个小县小镇的道路,配送小哥正把大小家电送到每一户人家里去。 

  这些,正是京东家电专卖店“京动中国”系列大促活动的景象。全国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正在全面联动,将这次大促活动落实到每一个小县小镇中去。无论走到哪个小镇,都能看到京东家电专卖店里人潮涌动,大伙儿都在商量着趁着这场大促,再给家里添几个大件儿。 

  在云南,连续的大雨也没能耽误普洱景谷专卖店“京动中国”活动的展开。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冒着大雨把预存卡发放到当地乡亲的手中,他们走街串巷为活动做宣传,深入周边的村寨、农田,工地还有农场,争取让更多的当地人不错过这次大力度促销。而活动现场多种类型的满减活动以及更丰富的样机展示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冒雨到店选购,现场小家电免费送,满减优惠随机抽,不断将活动推向小高潮。 

  

  作为这场活动的合作方,海尔不仅在活动中支持了众多促销人员为当地乡亲解答对产品的问题,还新增了许多样机到现场,为当地人的家电选购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除此之外,海尔的专卖店总监杨新军、热水器产品总监宋凯、电商总部厨电总监杨博更是早早抵达云南普洱了解专卖店的经营状况,还与当地的专卖店店主交流了经营思路,并且对京动中国的活动效果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为双方的再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普洱当地消费者杨大娘告诉我们:“老板刚帮我下单买了一台海尔洗衣机,明天就能送到家给我安装好,没有想到网上能买到这么便宜的大品牌。以前没在网上买过家电,总觉得不那么放心,到大商场里买吧,又容易被卖货员忽悠,现在好了,到京东家电专卖店里看一看摸一摸,再让他们帮忙在网上下单,又方便又放心。” 

  而在河北衡水,大篷车在县城和乡镇的轮番宣传,游街队伍对城区小巷的全覆盖宣传,微信朋友圈的推广,店内爆品的推出,让活动当天专卖店店内客流量有了明显的提升。活动期间每天的客流量是平时的3倍以上,活动期间销售额达到50万以上,在销量提升的同时,当地用户购买家电的购物体验和产品体验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正带着工人装空调的衡水人小刘说,以前买家电,最大的担心就是总找不到安装的人,夏天都快过去了,空调还没装好。现在好了,在京东家电买了空调,专门上门安装,省心省力。更重要的是,有问题要退货换货什么的也担心人家赖账。“京东么,还有啥不放心的”,小刘呲着牙乐了。 

  

  在内蒙古兴安盟巴彦呼舒镇,创维电视与当地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合作,活动开始不久销售额就突破十万;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奥克斯空调与当地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合作,一天销售额就突破三十万;在山东菏泽,在山西吕梁,在福建建瓯、在广西武宣……大到电视冰箱洗衣机,小到热水壶豆浆机电饼铛,当地乡亲们到店里围着导购和店主问个不停,直降满减多种促销形式让大家热热闹闹地下了单,回家就等着配送员上门送货。而一直很让当地人为难的大家电安装问题,京东家电专卖店也给大伙儿轻松解决了。只要是在店里下的单,专人按照约定时间上门安装,能买到,还得能用上才算靠谱。乡亲们买家电的所有后顾之忧,都能在京东家电专卖店一站解决。 

  现在,“京动中国”系列活动仍然在进行中。奥克斯空调、海尔厨卫、创维电视、长虹电视,先锋风扇,美的冰箱,方太厨卫等等各大品牌都与各地京东家电专卖店展开积极合作,让每一个小县城小乡镇都享受到和一线城市一样的产品和服务,将更丰富的产品、更大的优惠力度、更好的服务保障送到每一个县区乡镇中去。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家电专卖店全国联动 "京动中国"大促活动正如火如荼

2018年08月22日 13:16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