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哈罗单车在深圳违规投放 市交委再发声明责令回收

2018年08月21日 17:36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艳丽 针对哈罗单车在深圳违规投放和运营等情况举报,深圳市交委发布通报,第一时间组织进行了核查,并约谈了哈罗单车企业,明确告知深圳共享单车相关管理要求,责令哈罗单车立即整改,清理回收在深圳的哈罗单车,如拒不整改,将进行严厉处罚并记入信用记录。

  市交委表示,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哈罗单车在深圳投放和运营车辆均属违规投放,请慎重选择,避免自身权益受损。

  另外,市交委透露,正加快推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立法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了《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暂行办法》(草案)的起草,下一步将开展公众意见征询,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将会同有关单位尽快完成有关立法工作,为行业规范管理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