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湖股份IPO:生产规模优势和产业集群效应显著

2018-08-17 16:47 来源:CE.cn

  日前,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蠡湖股份”)顺利通过证监会发审会,公司拟于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5383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1531.70万股,蠡湖股份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

  蠡湖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涡轮增压器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拟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压气机壳与涡轮壳。蠡湖股份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蠡湖股份设立的工程技术中心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江苏省涡轮增压器壳体工程技术中心”和“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蠡湖股份开发的转盘式重力浇注汽车涡轮增压器压气机壳项目,获“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证书。

  资料显示,2017年末,蠡湖股份固定资产原值72,805.85万元,资产规模较大,2017年,公司销售压气机壳807.54万件,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压气机壳生产企业。较高的生产规模保证了公司的大批量交付能力,降低了公司因订单突然增加而导致延期交付风险,有利于公司获得客户的大批量订单,并有利于公司降低单位生产成本,提高盈利能力。

  蠡湖股份所在地无锡市位居我国涡轮增压器零部件行业生产最为集中的长三角核心地带,拥有良好的产品制造环境。公司主要客户霍尼韦尔、博格华纳、博世马勒、三菱重工、石川岛播磨等均在该区域设立分支机构,公司与主要客户距离较近,方便公司精准把握客户需求,提高服务效率,与客户建立良好互动的合作关系,产业集群效应明显。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蠡湖股份IPO:生产规模优势和产业集群效应显著

2018年08月17日 16:47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