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鳌亚洲论坛李保东秘书长会见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

2018年08月13日 15: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年8月9日,原外交部副部长、驻联合国大使、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在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会见了到访的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一行。

  座谈会上,李保东向王耀介绍了博鳌亚洲论坛今后发展的重点方向以及在亚洲和域外国家举办专题会议活动的规划。李保东表示,博鳌亚洲论坛作为政商对话的高端平台,愿为中国及亚洲的优秀企业,搭建国际化交流合作的桥梁,同时大力推介优秀品牌,共同掌握世界经济科技发展趋势。

  王耀表示:中国制造是最好的国家名片。在全球化趋势加速融合的当下,“一带一路”为中国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将中国白酒文化传送至世界各地是洋河始终坚持思考和布局的方向,希望今后能够借助与博鳌亚洲论坛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国白酒的国际知名度。

  

  王耀董事长(左)与李保东秘书长(右)亲切交谈

  纵观近几年洋河的表现不难发现,洋河在国际舞台上的声量越来越大。

  无论是在伦敦“2018中英政商峰会”、巴黎“中法文化交流之夜”还是南非“国际食品展”,梦之蓝“这瓶酒”不断讲述着中国白酒的文化与传承,足迹遍及俄罗斯,瑞典,克罗地亚,巴西,乌拉圭,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37个国家和地区。在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最新发布的“2017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排行榜上,洋河以42.8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成功冲进全球前三,其不俗的实力也昭示着洋河国际化的雄心。洋河态度与博鳌精神的高度契合也将加速其在国际舞台上大展拳脚,共同推动中国白酒文化的输出与繁荣。

  会谈期间,洋河方面领导向李保东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在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受到了李保东的频频点赞。

  

  王耀董事长(左)与李保东秘书长(右)在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

  酿酒业作为中国传统制造业的代表,其工匠精神,对品质的坚守是品牌建设的前提。只有把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才能够打造出一个代表中国的品牌。洋河企业文化精神着重强调的“坚守匠心”给李保东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祝愿洋河把握时代机遇,做大做强走出去,真正成为名扬海外的国际化企业。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