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狐狸金服推出一站式理财平台狐狸慧赚

2017年04月17日 17: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搜狐旗下金融科技集团狐狸金服一站式综合理财平台狐狸慧赚正式上线。

  据悉,狐狸慧赚平台目前已经覆盖了多个领域理财产品,未来还将逐步增加互联网保险、互联网基金以及海外资产,实现一站式管理多类别理财账户,为用户提供风险匹配的理财产品及简单便捷的投资体验。

  狐狸金服创始人兼CEO何捷表示:“狐狸慧赚是狐狸金服布局智能金融服务体系的关键一环,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根据用户投资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生成个性化定制投资组合,并借此逐步升级为智能金融理财平台。狐狸金服正在打造智能金融服务体系,旗下包含了:狐狸慧赚、搜易贷、小狐分期、云狐征信、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搜易贷仍是狐狸金服旗下网贷平台,在智能金融体系下占据重要位置。未来狐狸慧赚与搜易贷将为不同投融资需求人群提供服务”。

  据悉,狐狸慧赚涵盖了品类极为丰富的理财产品,投资门槛、收益回报、产品期限、安全保障等各具特色。比如:狐狸慧赚的理财中包含慧盈、慧保、慧优三大产品,风险保障各具特色,适合不同投资人群。

  慧盈产品经狐狸金服自主研发的“风刃”风控技术严格筛选、监控资产项目,投资人自主认购并享受约定的投资收益。慧保产品由保险公司提供履约保证保险,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高安全等级的保障措施,一旦发行人不按合同约定履行义务,则由保险公司承担赔付责任。慧优产品是狐狸慧赚甄选持牌金融机构如银行券商等推荐的优质资产,由专业团队进行贷后监控及管理,并提供配套的偿付保障措施,为投资人的投资保驾护航。

  合理进行资产配置是成熟投资人必须考虑的问题,但对于大多数普通投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有难度的问题。大部分投资者面临着诸多理财困境,如:无法合理的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组合理财;面对投资品类不同,不仅面临繁琐的手续,更是难以管理多个帐户体系。

  狐狸慧赚恰恰能解决上述问题,随着其不断技术迭代会给用户带来趋于完美的理财解决方案。狐狸金服将自己的品牌使命定义为“让金融更简捷”,而狐狸慧赚正是对这一理念的诠释——不仅为用户的资产配置需求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而且还实现了便捷化操作。

  据悉,狐狸慧赚还将以科技驱动逐步迭代成为智能化理财平台,即通过大数据、量化金融模型以及智能算法等技术,绘制精准的用户画像,为用户个性化定制收益与风险匹配最优的投资组合产品,帮助用户智能配置资产、分散投资风险,轻松享受理财收益。“无疑,以狐狸慧赚为代表的一站式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将是未来投资理财新方向,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也正在转而青睐这种网络理财的全新模式。”相关分析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