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半年布局十余个国家 携程酒店峰会再议全球化

2017年10月12日 14: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从今年5月至今,不到半年时间,先后与泰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美国等地酒店巨头密集“联姻”,携程酒店全球化布局悄然迎来收获季。这不仅让携程继续领跑在线酒店预订市场,也表明打造“国际酒店生态圈”的战略布局奏效。携程酒店“走出去”不断的新动作,也频频引发市场高度关注。

  携程方面表示,为了更好地推进全球化战略,将于10月20日在上海举办第二届全球酒店合作伙伴峰会,与海内外酒店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全球化等议题。

  携程酒店不仅陆续开启与泰国盛泰澜集团、西班牙美利亚集团、澳大利亚等国市场领先的酒店集团战略合作,还得到了最大独立酒店集团马格努森的青睐,双方已正式建立合作关系。近期,百年酒店品牌星野集团的掌门人星野佳路专程到访携程总部,商讨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这意味着携程“国际酒店生态圈”战略获得更多酒店合作伙伴广泛认可。

  通过与上述海外酒店集团的全方位合作,携程海外酒店产品丰富度持续提升。举例来看,横向的数量方面,马格努森酒店在全球1500个城市和地区拥有酒店,分布于四大洲的六个国家,通过系统直连的方式,可以让携程用户有更丰富的选择,而纵向的酒店类型方面,星野集团旗下有口皆碑的东京虹夕诺雅酒店等,也将携程作为中国市场唯一的在线合作伙伴。

  除了更丰富的酒店产品,消费者在携程预订海外酒店,能够获得更多实惠。携程大住宿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创新海外酒店合作模式,携程推出了性价比很高的“中国宾客价格”及“华人礼遇”,不仅让中国游客出境游可以获得最优的价格,更能贴近用户习惯,住的更佳舒适放心。

  在海外酒店市场频频落子的背后,与携程的全球化战略密不可分。“携程始终在关注着国内外游客的需求,不仅要服务中国游客,也要服务全球各国游客,要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中国服务的名片。”携程CEO孙洁表示。

  在即将召开的第二届全球酒店合作伙伴峰会上,携程将和行业专家们共同就全球化、酒店创新,以及“一带一路”带来的行业机遇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全球范围数百家酒店总经理和业主确认参加本届峰会,其中不乏海外酒店高层的身影。而希尔顿、金陵、大中华、花间堂、泰国盛泰澜、日本星野以及中粮酒店管理公司等诸多知名酒店集团嘉宾都将在峰会上登台发言,分享专家级的思维和视角。

  “我们希望与酒店合作伙伴一起抓住全球化的机遇,进一步完善国际酒店生态圈,这也有助于实现多方共赢。”携程大住宿相关负责人表示。

    第二届酒店峰会部分嘉宾一览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