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生鲜“钓”上“东北味儿”的盘锦大闸蟹

2017年08月18日 14: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8月18日,京东生鲜与辽宁省盘锦市海洋与渔业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承诺将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最为优质的盘锦大闸蟹。

  尽管产自东北,但盘锦的蟹与南方的大闸蟹其实是同一品种。每年3月—10月是南方大闸蟹的最佳生长期,而在盘锦地区,大闸蟹的最佳生长期则为4月—9月。因此,当南方大闸蟹还在等待开湖的时候,盘锦大闸蟹已经先行上市。 

  盘锦市海洋与渔业局负责人表示,盘锦有着三十年的大闸蟹养殖经验,依托于本地天然优越的环境和稻田蟹养殖技术,盘锦的大闸蟹口味更加鲜香并趋近于“野味”。如今再配合京东生鲜一同打通线上线下多渠道 ,盘锦大闸蟹势必将在全国迎来一波爆发。 

  京东生鲜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京东生鲜将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推动当地大闸蟹产业发展,帮助蟹农增收,将盘锦优质的大闸蟹推向全国市场。 

  AC尼尔森的调研报告曾表示,“有来自多种产地的产品”是消费者选择网购生鲜的主要原因之一,占比高达47%。作为国内第一生鲜自营电商,京东生鲜一直在积极捕捉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并致力于发掘更多优质生鲜产品的原产地。未来,京东生鲜还将与国内多个大闸蟹产区进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不同产地的大闸蟹,助力国民饮食结构升级。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