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尤妮佳、美素佳儿等八大国际母婴品牌入驻京东全球购

2017年05月16日 10: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伴随“全面二孩”的政策开放,母婴市场迎来新一轮爆发,国际母婴大牌纷纷发力跨境电商,布局中国市场。

  日前,以尤妮佳、美素佳儿、MIKIHOUSE、童年时光、爱思贝、贝拉米、膳魔师及兰思诺为代表的8大国际母婴品牌先后入驻京东全球购,并与京东在营销、服务、创新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未来,国内消费者通过京东全球平台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国际大牌最新母婴产品。

  据了解,本次入驻的国际母婴品牌覆盖了婴儿配方奶粉、纸尿裤、婴儿洗护、母婴喂养等主要母婴品类,品牌方将依托京东完善的物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配送服务。作为合作重点,京东全球购将与品牌商在品类拓展、数据共享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拓展丰富产品品类与数量。

  伴随消费升级,在中国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妈妈选择母婴商品时,会更加注重品质化和国际化。京东大数据显示,“尤妮佳”、“膳魔师”、“美素佳儿”等国际知名大牌已成为了用户长期的热搜词。为此,京东全球购将为国际品牌商们开放营销大数据,实现产品特性、渠道路线、营销计划的动态调整,更好地促进国际品牌商优化在售商品。

  大牌入驻、品牌直供、优质服务及强大的供应链能力,是京东全球购跻身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前列的有力保障。今年1月,京东全球购母婴馆正式成立,致力于成为最大、最全、最放心的跨境母婴电商平台。2017年京东全球购将持续深化与品牌商合作,整合物流体系优势,扶持创新项目,为品牌商的发展提质增效。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京东全球购的合作商已经覆盖了全世界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品牌总数接近2万个,SKU数量接近千万个,从品牌覆盖率的角度来讲,已达到了跨境行业的第一。

  对此,业内人士评析,京东全球购迅速成长的背后,体现了京东自营物流与售后服务体系的强大推力。目前京东全球购已经成为了国际知名大牌开辟中国市场的首选平台,未来随着对上游重点资源的持续优化,京东全球购将成为中国跨境电商的主导力量。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