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草根投资牵手e签宝 品牌战略升级再下一城

2017年01月12日 17: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7年1月12日,草根投资与e签宝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草根投资商务部总监童霞女士和e签宝副总裁李旭恒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宣布今后由e签宝为草根投资提供在线电子合同签署等相关服务。

  草根投资与e签宝的本次合作标志着草根投资平台合规性再升级,也对品牌战略升级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实现在线合同的数字签名与电子合同第三方托管,确保投资者签署的电子合同具有法律效力,保障投资者权益和资金安全,增强平台安全性与合规性。

  草根投资与e签宝达成战略合作 平台安全保障再升级

  在签约仪式上,草根投资商务部总监童霞女士与e签宝副总裁李旭恒先生采用e签宝现场签约软件,根据人脸系统识别的方式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草根投资商务部总监童霞与e签宝副总裁李旭恒进行签约仪式

  《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指出,各方参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需要对出借人与借款人的基本信息和交易信息等使用电子签名、电子认证时,应当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保障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及电子签名、电子认证的法律效力。

  作为互联网金融第一梯队的企业,草根投资在合规性和用户保障上做出极大的努力。本次草根投资引入e签宝作为第三方电子合同签署机构,可以获得权威的电子签名认证,用于实现互联网通讯中各方身份的验证,从而有效地保障用户的权益,进一步强化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与出借人之间的的合约效力,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和完善的用户体验时,为每一笔合同和订单保驾护航。

  助力草根投资品牌战略升级

  本次草根投资与e签宝达成正式战略合作协议,是草根投资保障用户合法权益的进一步提升,标志着草根投资在平台合规化建设方面开启了新篇章,也是草根投资品牌战略升级的极大助力。

  据悉,近日草根投资宣布将完成品牌战略升级,从草根投资升级为草根系集团化发展,完成从单一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到综合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

  草根投资董事长金忠栲曾指出:“新金融的‘新’应该充分体现在服务的创新上,金融创新的本质和核心在于服务。草根投资在成立3年后进行品牌战略升级,具备了更多的能力和优势,更了解用户的需要,才能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

  新金融时代下,草根投资主动拥抱监管,始终以前瞻性的视角拓展市场,积极开展战略合作,彰显草根投资始终为用户提供优质、规范化的服务的决心和信心。今后,草根投资将继续在产品、风控和服务上不断努力,提升平台安全保障水平,为构建安全、透明、诚信、高效的金融服务平台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