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源海金服开业仪式盛大举行

2016年09月23日 09: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20日,源海金服在位于福田区CBD皇岗商业中心的皇庭V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庆典活动现场设置在酒店五楼的大型多功能会议厅,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众多嘉宾媒体与源海金服众主创人员一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一刻。

  上午10时,嘉宾陆续进入主会场,伴随着表演乐队优美的歌声,庆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对源海金服做了简短的介绍,据悉源海金服是一家P2N+P2B混合型互联网理财平台,平台成立于2015年6月,于2016年被源海集团收购,并更名为源海金服,在经过内部的重组与资源的整合,在2016年9月20日全新上线。

  接着,源海金服的企业法人张秀鸿女士进行了开业致辞,赢得了会场热烈的掌声。致辞之后紧接着举行了签约仪式。据悉,此次参与签约仪式的公司包括贵州鸿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广东盈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凤凰卫视财经频道、百度深圳分公司。其中首次与源海金服合作的凤凰卫视财经频道负责人XXX表示:随着相关法律法规的正式落地,互联网网贷理财乱象重生的局面势必改变,源海金服此时应运而生,规范非常期待此次与源海金服的合作。整个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

  据悉,此次参与源海金服开业庆典的嘉宾不仅有行业内的权威人士、资深金融专家、还有众多媒体代表和来自各行各业的资深人士欢聚一堂。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代表,恒丰银行董事盖其东先生,国家级画家王伟先生,中国动画电影(上海)制片厂龚玉兰女士,上海交通大学南洋教育集团互联网金融学院代表,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代表,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研究中心代表,广东盈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等等,同时到场的还有知名媒体:CCTV财经频道,凤凰卫视财经频道,金融视界等,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大咖云集。

   会后,众与会人士还一同参观了源海金服位于福田区CBD现代国际大厦公司总部。

  伴随着一声香槟美酒与嘉宾的声声喝彩,庆典很快接近尾声,源海金服董事长张林海与.众股东成员一同进行了开业剪彩仪式,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源海金服是一家具有银行和国资双重背景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拥有车贷、房贷、企业贷和票据四大产品,其资产端整合了行业内优质资源,在行业内同类型产品中属于属于中上水平,高管团队也全部是来自行业内具有多年银行信贷、风控经验及互联网技术、运营专业人才组成。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