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上半年投放棚户区改造贷款破千亿元

2016年07月08日 20: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8日讯(记者 姚进)今年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认真贯彻国务院棚户区改造工作部署,以城中村改造、林区垦区棚户区改造为支持重点,坚持优先受理、优先评审、优先投放,有效加大了棚户区改造的信贷支持力度,较好地发挥了政策性金融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重要作用。

  2016年上半年,农发行共投放棚户区改造贷款1058亿元,新支持棚户区拆迁9216万平方米,新购建安置房6738万平方米,有效改善了63万户、203万人的住房问题,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52%。下一步,农发行将按照“补短板、调结构、惠民生”的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优先支持货币化安置项目,全力满足各地棚户区改造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